7-11 炸醬麵 龍捲麵系列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炸醬麵 龍捲麵系列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詳見照片

【評分】:80
【心得】:
照片http://takaojuju.blogspot.tw/2015/04/blog-post_62.html

之前有耳聞統一有一款龍捲麵很受好評 不過停賣許久

如今不但復活 還在7-11推出鮮食商品

看起來非常有口感的寬麵 很有興趣

價錢也太貴了 不過是個乾麵 售價65元 可能只能嘗鮮這一次

若沒特價也不會再買

麵裡有四片豆干 吃起來很嫩 很好吃

炸醬很鹹 要拌均勻才比較吃的下

龍捲麵確實很有口感 很好吃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5-04-14
看到那精美的化學原料表你還吃得下去?真是佩服你呀!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18
在賣場吃過龍捲麵麵條試吃,覺得還是太軟了…
Tracy avatarTracy2015-04-22
太軟爛了,不好吃
Lily avatarLily2015-04-26
你去吃路邊攤的食物展開來也是化學原料表
有沒有毒是一回事 你平常用的醬料變成原料表也不會
Hedy avatarHedy2015-04-30
太漂亮..
Hazel avatarHazel2015-05-04
我覺得有點鹹,意麵我比較喜歡(也沒清淡到那邊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09
反正有人就是不反7會死一樣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13
你可以抵制 但不需要別人分享食記還酸人 我在說1f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17
同意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21
當你公司還是家裡附近,真的只有小7比較近,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5-25
就算是化學也得吃!人家寫食記分享,1樓可以選擇不看
何必說這種酸溜溜的話惹人討厭!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30
摩斯的食記也常有那種人出沒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6-03
昨天才剛吃 覺得不差 只是價錢太貴
Mary avatarMary2015-06-07
像1樓那種不反7會死還要順便酸人心得的真的很多 超煩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6-11
又不是一樓吃
Yedda avatarYedda2015-06-15
還算不錯,不過有點難把麵醬拌開,有的會沒味道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6-19
一樓神釣手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6-24
這商品要是全家的就不會被酸了吧...so
Annie avatarAnnie2015-06-28
以前食物標示都很簡單寫,寫的都是一般人能懂的詞
Kumar avatarKumar2015-07-02
真的寫出化學名詞也很可怕啊,還是全成分欸,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7-06
你上餐館點的餐點,列出來更驚人,調味和醬料和食品本
身加工的更多,怎麼沒看見食物版在酸?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7-10
我以前賣食物用的醬料,只有大桶外面貼口味標籤而已,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7-15
超商食品最明顯的不就是是壞在微波、長保存期的抗氧
化劑與添加物。
Emma avatarEmma2015-07-19
比較起來,超商絕對是最壞的食品選擇。
Annie avatarAnnie2015-07-23
是不用特別護航,也不用特地去酸,反正會吃的還是邊
酸邊吃。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7-27
不錯吃但有點鹹
Mary avatarMary2015-07-31
噓一樓,不想吃化工食品來超商版x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8-05
某些人假高尚 食安沒爆以前還不是愛統一要死 管好自己
Sandy avatarSandy2015-08-09
就好 抵制你家的事 別人吃捨買捨乾你屁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8-13
雖然7-11有食安的記錄,但在商業周刊排名還是很前面,
也就是ptt上面有特定的人為全家護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8-17
但是沒有看到全家入榜。
Mason avatarMason2015-08-21
1f天才小釣手XDDD
Hedy avatarHedy2015-08-25
這樣65 我也買不下手 即便非常好吃也一樣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8-30
超商的即食食品,雖然不是很新鮮(現做),但光是全年24
小時營業,還有賣不完倒掉、人事、水電...成本,所訂出
的售價,我覺得不滿意但可以接受,畢竟是24小時的產品
Jacob avatarJacob2015-09-03
其實那一團看起來很可怕的原料都是味精和一些黏著劑
丶防腐劑之類的而已 都是合法的
Lily avatarLily2015-09-07
會爆出食安問題的東西上面才看不到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9-11
不過65真的有點貴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9-15
最好是路邊攤的會比較安心啦你真的信路邊攤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9-20
看過便當店的廚房後,就會覺得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Puput avatarPuput2015-09-24
真的不用太為反而反 除非你是自己種.自己加工.自己烹調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9-28
這年頭要吃安心只能自己種了吧www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0-02
帶風向失敗zzZZ
蠻貴倒是真的@@
Una avatarUna2015-10-06
不好吃
Kama avatarKama2015-10-11
這個龍捲麵不是大家懷念的龍捲條!!!
Lucy avatarLucy2015-10-15
還不錯 但本來好像58元 現在加三片豆干變65...
Connor avatarConnor2015-10-19
比大乾面好吃...優點是麵不會黏在一起...但有點貴
Kelly avatarKelly2015-10-23
沒錯..加豆干 價錢也加了..架上幾乎是升級款..
Leila avatarLeila2015-10-27
東西不會難吃 但偶爾也該來個新品吧
John avatarJohn2015-10-31
嘻嘻嘻嘻 有人就不敢吃咩 又甘你屁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1-05
改版前常吃,漲價後就沒興趣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1-09
每次在超商版看到人分享7-11 就有會人留言什麼化學
原料 看的很煩
Mason avatarMason2015-11-13
我只有三片QQ... 覺得頗鹹
Regina avatarRegina2015-11-17
又不是只有統一用很多化學原料 那種推文看看就好 別認真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1-21
常有人po全家的食品好吃,每每去買不是買不到,就是不
如形容的好吃...。
Edith avatarEdith2015-11-26
超商的微波食品,能期待有多好吃?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1-30
bryanwang怎麼護航得那麼用力 光這篇就推好多話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2-04
龍捲麵跟停賣多年被人懷念的龍捲條,是兩種不同的產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2-08
覺得很死鹹...
Isla avatarIsla2015-12-12
堪稱一篇奇文了..食物被店家亂摻有害物...還幫忙緩頰
Harry avatarHarry2015-12-16
果然是打個折、賣個方便,無論如何離譜都有人買單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2-21
超商的食品是以方便為主,不以新鮮取勝。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2-25
不是在緩頰好嗎?不然你只想看到「豆瓣醬」三字就
好的成分表嗎?
Mia avatarMia2015-12-29
這些詳細成分,早就存在你我身邊上至高檔飯店下至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1-02
小吃攤便利商店,這跟緩頰有何關?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1-06
這款麵有沒有毒物添加,你可以去化驗求證,求證出來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1-11
大家會陪你罵,但它只不過列了全成分,一碼歸一碼
Linda avatarLinda2016-01-15
有人不懂什麼是食品添加物就不要來秀下限好嗎
Mia avatarMia2016-01-19
只要是(食品)添加物覺對少不了,差別在於(合法)或是(非
法),如果要吃的安心請吃食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1-23
覺得這個好吃@@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1-27
有標示清楚添加了哪些東西又怎樣,沒被驗出有毒以前
Dinah avatarDinah2016-02-01
還不是標示加了修飾澱粉之類的東西,然後驗出有毒立刻
自稱是受害者,撇得一乾二淨,責任就是有標就好這樣?
Eden avatarEden2016-02-05
標示為合法食品添加物啊,用量也符合法規限量
Emma avatarEmma2016-02-09
出包了以後,負責人在出來呼籲大眾以後要習慣東西不好
Noah avatarNoah2016-02-13
吃,民眾就是喜歡挑便宜的買,在台灣生意真好做唷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17
其實一度我也覺得cvs板都要變全家板的感覺,滿滿的全家文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21
全家也有中標過,可是這板還是全家好棒棒的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