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常去的那家7-11要我幫忙見證櫃臺前方捐款箱的金額後簽名,
簽名上方有三格,分別是店長,店員和見證人,
後來我就稍微點了一下,之後就簽名了,
因為常去這家也沒有想太多,可是之後想想感覺簽名不能這樣草率,
請問7-11有這樣的見證捐款的行為嗎?會不會有啥問題呢?謝謝!
--
簽名上方有三格,分別是店長,店員和見證人,
後來我就稍微點了一下,之後就簽名了,
因為常去這家也沒有想太多,可是之後想想感覺簽名不能這樣草率,
請問7-11有這樣的見證捐款的行為嗎?會不會有啥問題呢?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