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涼感衣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兩年前的暑假 急缺衣服穿 進去7-11買涼感衣擋著

當初看他只剩XL..小弟我173/62左右

想說沒辦法先買來擋著穿

結果沒想到...XL穿上去剛好... 那L不就超小的..

而且還出乎意料的好穿又好涼..



今年看到7-11又出涼感衣了 想說多買個兩件來穿

想請問現在的版型材質和兩年前有變嗎?他的黑色是很黑那種還是灰灰的?

還蠻喜歡當初的版型的

我還是一樣買XL就可以嗎?


感謝各位熱心的版友們!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3-05-08
這麼小喔.. 不知道7的和全家的有沒有差異 最近也想買
Carol avatarCarol2013-05-10
發熱衣是貼身彈性好的設計 涼感也是貼身款嗎@@?
Ula avatarUla2013-05-12
今年還有XXL 喔~~
Puput avatarPuput2013-05-14
問一下,多少錢?
Eden avatarEden2013-05-17
男短袖289背心269任2件429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19
聽說今年版型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