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原P特地回覆我的推文
怕繼續推文造成板友閱讀困難所以就另外回覆了
其他推文恕刪
※ 引述《kelly2013 (kelly2013)》之銘言:
: 標題: [抱怨] 7-11客服的服務...
: 時間: Tue Apr 23 16:02:00 2013
:
:
: 昨天跑去7-11買了一個御飯糰--傳統糯米飯糰
:
: 裡面的油條似乎炸得太硬了,卡在喉嚨...導致從昨天到現在喉嚨一整個超痛
:
: 剛剛打去7-11客服反映,沒想到得到的回應卻只是
:
: "我們再跟公司建議"
:
: "我們再跟公司建議"
:
: "我們再跟公司建議"
:
: 就結束了,連一句慰問跟關心的話都沒有,
:
: 原來消費者吃了他們的產品受傷就只能自認倒楣...
:
: 看來以後再挑選商品還是只能自求多福了
:
:
: --
怕繼續推文造成板友閱讀困難所以就另外回覆了
其他推文恕刪
※ 引述《kelly2013 (kelly2013)》之銘言:
: 標題: [抱怨] 7-11客服的服務...
: 時間: Tue Apr 23 16:02:00 2013
:
:
: 昨天跑去7-11買了一個御飯糰--傳統糯米飯糰
:
: 裡面的油條似乎炸得太硬了,卡在喉嚨...導致從昨天到現在喉嚨一整個超痛
:
: 剛剛打去7-11客服反映,沒想到得到的回應卻只是
:
: "我們再跟公司建議"
:
: "我們再跟公司建議"
:
: "我們再跟公司建議"
:
: 就結束了,連一句慰問跟關心的話都沒有,
:
: 原來消費者吃了他們的產品受傷就只能自認倒楣...
:
: 看來以後再挑選商品還是只能自求多福了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