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伯爵紅茶拿鐵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6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大杯(熱量未知,官網還沒更新)

【評分】:50分

【心得】:
想說趁阿薩姆紅茶拿鐵還沒下架前去再喝一次,結果太遲了QQ
已經變成伯爵口味的
http://i.imgur.com/wg14JFZ.jpg
http://i.imgur.com/xKZUuzt.jpg
改版後價格也跟著升級
不曉得是冰塊太多的關係
喝起來像牛奶加了很多水
沒有茶味
當然也沒伯爵特殊的味道
後來等冰塊融化後再喝
一樣沒什麼味道
覺得花65到底喝了什麼(悲憤
以前的阿薩姆就算冰塊滿出來還是有茶味
這款應該是牛奶口味的開水(?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AU52.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8-13
65還只有50分的體驗 花錢買辛酸 可憐哪
Donna avatarDonna2020-08-16
好慘==65都能喝外面的鮮奶茶 還更大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8-19
漢堡類最貴也變65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8-22
今天本來也想買,店員說沒有,但似乎材料還沒到,改買拿
鐵 謝謝踩雷
Oscar avatarOscar2020-08-25
!!!!! 竟然換了QQ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8-29
50變65,腰瘦喔!
Sandy avatarSandy2020-09-01
嗯…價格很敢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9-04
這價錢、買外面的手搖飲就好………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9-07
65好像是那個雙層牛肉堡 昨天去買看到的 記得原本是59跟
雞腿堡一樣
漲成這樣那我去不如買麥當勞
Doris avatarDoris2020-09-10
感謝分享,覺得還是買牛奶自己弄比較開心QQ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9-13
外頭手搖飲店,應該不用65…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9-16
便利商店櫃台的飲料除了咖啡外,大都覺得很雷,喝過一次就
可以了,也沒有太便宜,不如去買手搖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9-19
小七也有伯爵拿鐵? 跟全家伯爵厚奶拿鐵比 差在哪裡?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9-22
不如喝50嵐珍珠紅茶拿鐵……一杯60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9-25
杯子好醜捏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9-28
價格不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10-01
傻眼!那寄杯的怎麼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10-04
感謝分享
Elvira avatarElvira2020-10-07
不QQQQQQQ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0-10
這價錢寧可去買手搖飲
Kumar avatarKumar2020-10-13
只有價錢升級
Sandy avatarSandy2020-10-16
改款漲價還變難喝
Edith avatarEdith2020-10-19
好貴 但好像喝看看
Gary avatarGary2020-10-22
改款(X) 漲價(0) 似乎都漲5元 焦糖也是
Sandy avatarSandy2020-10-25
沒有 紅茶拿鐵漲15.....
Quanna avatarQuanna2020-10-29
阿薩姆要下架了嗎QQ 明天來去看看還有沒有
Andrew avatarAndrew2020-11-01
剛剛去買了 只剩新的 但喝起來跟舊的差不多QQ 多15塊
好痛呀
Elvira avatarElvira2020-11-04
阿薩姆紅茶拿鐵愛好者今天喝了,已哭QAQ
Mary avatarMary2020-11-07
真的差蠻多的 雖然聞起來伯爵味蠻重 但喝起來…有點淡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11-10
今天結帳時看到金額也嚇爛 也漲太多了 真的先pass了嗚
Yuri avatarYuri2020-11-13
嗚 曾經最愛的紅茶拿鐵拜拜QQ
Emily avatarEmily2020-11-16
不~ 我還有紅茶拿鐵的寄杯阿...
Irma avatarIrma2020-11-19
還好今天去附近的小七還有阿薩姆紅茶....珍惜最後
John avatarJohn2020-11-22
的時刻Q
Ingrid avatarIngrid2020-11-25
什麼 我寄了10杯還沒喝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