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是我的長輩。但看起來很年輕,從事藝術工作,外表看不出來是雙魚男,性格
也不像,五官很「型」,感覺得出來是有稜角的那種個性,帶點藝術家性格,生活高度自
律。不高(165-170之間),但打扮穿著非常好看,有固定運動習慣(所以看不出來都快
40),身材很好,有肌肉線條但不是肌肉男。
因為幾次見面吃飯,他都以長輩之名不讓我作東,還送了禮物。所以想說下次見面要
回個禮,不然我也不好意思。
有帶他去聞過不可原諒,他說聞起來並不濃,但我並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不過他
有問我價錢就是了,對他來講,也不貴。
所以,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香水?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