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大家的特賣會文.....看得很火大!!! (╯ ̄皿 ̄)╯┴┴
無奈特賣會期間我人只能在對岸這裡苦命地工作....
廢話不多說, 2008夏季香水版版聚 要開辦啦!
有人建議說, 版聚可以換個形態嗎?
版主們都有聆聽到大家的意見~~
錢櫃總統包廂 <--- 怕有些人不唱歌
白沙灣烤肉行 <--- 香味和烤肉味混雜....噁~~
Luxy跳舞喝酒 <--- 某個人很想去這個
想了很多.....看來還是吃吃喝喝聚餐最實在.....
感謝版主窮鬼海拉拉, 幫大家找好了地點(找地點才是最痛苦的...)
這次決定在 Common Place http://commonplace.com.tw/about.html
肥女海拉拉版主己經先去survey過了~~
真不愧是ptt所有討論區中最正的版主!!!!! >.^y
因為common place是混合式餐廳, 晚上就會變成bar
所以這次版聚時間想要改成晚餐形式~
吃完飯, 聊個香水, 夜晚來臨, 就可以叫杯小酒來喝喝, 愜意得很!
時間的話以下列出幾個時間讓大家來選
A.8/23(六) C.8/30(六) E.9/6(六)
B.8/24(日) D.8/31(日) F.9/7(日)
請大家在推文內選擇你最適合的時間
(但......我8/23和8/30都沒空啊~ 唉唉~~~ 行程滿到9月了我...)
版聚的事~ 請大家告訴大家~~ 還有, 再次謝謝版主大大
--
無奈特賣會期間我人只能在對岸這裡苦命地工作....
廢話不多說, 2008夏季香水版版聚 要開辦啦!
有人建議說, 版聚可以換個形態嗎?
版主們都有聆聽到大家的意見~~
錢櫃總統包廂 <--- 怕有些人不唱歌
白沙灣烤肉行 <--- 香味和烤肉味混雜....噁~~
Luxy跳舞喝酒 <--- 某個人很想去這個
想了很多.....看來還是吃吃喝喝聚餐最實在.....
感謝版主窮鬼海拉拉, 幫大家找好了地點(找地點才是最痛苦的...)
這次決定在 Common Place http://commonplace.com.tw/about.html
肥女海拉拉版主己經先去survey過了~~
真不愧是ptt所有討論區中最正的版主!!!!! >.^y
因為common place是混合式餐廳, 晚上就會變成bar
所以這次版聚時間想要改成晚餐形式~
吃完飯, 聊個香水, 夜晚來臨, 就可以叫杯小酒來喝喝, 愜意得很!
時間的話以下列出幾個時間讓大家來選
A.8/23(六) C.8/30(六) E.9/6(六)
B.8/24(日) D.8/31(日) F.9/7(日)
請大家在推文內選擇你最適合的時間
(但......我8/23和8/30都沒空啊~ 唉唉~~~ 行程滿到9月了我...)
版聚的事~ 請大家告訴大家~~ 還有, 再次謝謝版主大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