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聞了ck Enernity Summer 的女香
覺得超心動的(目前聞到現在第一個不會讓我皺眉的香水)
後來回家查過後,發現那款是2007的
來版上看,大家似乎都比較推2008?
可以請板上有聞過或用過的大家
給我這兩款的比較嗎?
因為這陣子不太有時間再跑去試聞:(
麻煩大家給點建議囉ˊˋ
--
覺得超心動的(目前聞到現在第一個不會讓我皺眉的香水)
後來回家查過後,發現那款是2007的
來版上看,大家似乎都比較推2008?
可以請板上有聞過或用過的大家
給我這兩款的比較嗎?
因為這陣子不太有時間再跑去試聞:(
麻煩大家給點建議囉ˊ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