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夏季版聚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看大家的特賣會文.....看得很火大!!! (╯ ̄皿 ̄)╯┴┴

無奈特賣會期間我人只能在對岸這裡苦命地工作....


廢話不多說, 2008夏季香水版版聚 要開辦啦!

有人建議說, 版聚可以換個形態嗎?

版主們都有聆聽到大家的意見~~

錢櫃總統包廂 <--- 怕有些人不唱歌

白沙灣烤肉行 <--- 香味和烤肉味混雜....噁~~

Luxy跳舞喝酒 <--- 某個人很想去這個

想了很多.....看來還是吃吃喝喝聚餐最實在.....


感謝版主窮鬼海拉拉, 幫大家找好了地點(找地點才是最痛苦的...)

這次決定在 Common Place http://commonplace.com.tw/about.html

肥女海拉拉版主己經先去survey過了~~

真不愧是ptt所有討論區中最正的版主!!!!! >.^y


因為common place是混合式餐廳, 晚上就會變成bar

所以這次版聚時間想要改成晚餐形式~

吃完飯, 聊個香水, 夜晚來臨, 就可以叫杯小酒來喝喝, 愜意得很!


時間的話以下列出幾個時間讓大家來選

A.8/23(六) C.8/30(六) E.9/6(六)
B.8/24(日) D.8/31(日) F.9/7(日)

請大家在推文內選擇你最適合的時間

(但......我8/23和8/30都沒空啊~ 唉唉~~~ 行程滿到9月了我...)

版聚的事~ 請大家告訴大家~~ 還有, 再次謝謝版主大大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08
我論黑派等女生全喝醉之後才出現的機率....(馬賽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12
晚上的話只有B.D可以 E.F要8/20排假後才能知道
Necoo avatarNecoo2008-08-16
話說我又開燈了....XD
Sarah avatarSarah2008-08-18
冤冤相報何時了 開燈之後我想D掉這篇 哈哈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8-22
E或F!!!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8-26
海啦啦你不說開燈的話我以為那是 挪抬欸~~你幹麻自爆XD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8-27
ABCD
Olive avatarOlive2008-08-28
一開始我也以為是挪抬@@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8-31
我的嘴角 不爭氣的笑了...
Joe avatarJoe2008-09-02
我推E!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9-04
我本來也以為是恭敬的挪抬耶...大家都來開燈了 XDD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9-08
不要EF嘛 小的生日會遠行的樣子^^" 好想去喔那邊很棒!
Tom avatarTom2008-09-09
都太晚了 :(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9-12
時間上都還OK CDEF比較可以 不知道那邊的基酒等級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9-13
剛看了一下 對該店的黃道十二宮還滿有興趣的 值得挑戰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9-15
如果要晚上的話,那敝人只選週六
畢竟週一還要上班的
Elma avatarElma2008-09-16
舉手~~~~週六感覺比較適合喝酒XDDD
Linda avatarLinda2008-09-17
晚上的話,週六+1:)
Susan avatarSusan2008-09-20
當然是周六囉!+1
Noah avatarNoah2008-09-20
我也偏好禮拜六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9-20
E +1
James avatarJames2008-09-22
E.F都可以啊~~~
Lydia avatarLydia2008-09-24
喝酒啦~叫丹尼爾拿出酒版九宮格來拼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9-24
推E~
Steve avatarSteve2008-09-25
丹尼爾要挑戰黃道12宮啦~殺啦殺啦
Freda avatarFreda2008-09-27
今天會去拿回來 要的話到時我會記得帶去
Susan avatarSusan2008-09-29
不要EF嘛+1 不想版聚完還要衝回去加班 =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9-30
我論這篇假板聚真冤冤相報文被置底之機率...
Belly avatarBelly2008-10-03
CDEF +1 (如果辦在AB的話我就完全不能參加了...O_Q)
Hedy avatarHedy2008-10-05
我9/6不行 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0-07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