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 (,,゜c_,゜*)ノ 日貨連線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
║ ※警 語 ║
║ ║
║。 放入文章內的賣場不代表一定是好/不好賣場,僅做資訊彙整不代表任何立場 ║
║ ║
║。 PO文者有是否將賣家放入文章的最終決定權 ║
║ ║
║。 沒交易過的賣家可以到板上爬爬資訊或是推文詢問板友 ║
║ ║
║。 下標表示同意賣家的規則與價格,請勿任意取消、議價、修改、棄標 ║
║ ║
║。 連線行程請多注意各自賣家的行程表,正式出貨日之前沒收到物品都是正常 ║
║ ║
║。 請勿將賣家的好意和方便當做理所當然 ║
║ ║
╚═════════════════════════════════════╝








★歡迎大家告知 預告/代買/名單 我會盡快更新 ★-(ゝω・‵ Thank You!′ゝω・)-☆

★今日PO貨
Miyuki http://goo.gl/MeX3ai 05/05~05/13 日韓
小民商行 http://goo.gl/1C9nuR 05/07~05/12
旺來 http://goo.gl/sMhrEH 05/08~
Minmin http://goo.gl/v0ZS9h 05/09~05/14
AOI http://goo.gl/7k4ahH 05/11~05/15
花露米 http://goo.gl/hiy8W5 05/11~05/16



★預告PO貨
LUNA http://goo.gl/JSHicL 05/14~05/17
nini&nana http://goo.gl/iJ1eV2 05/14~05/18
Cococha http://goo.gl/XwEzVM 05/20 棄標
IES http://goo.gl/sXpKrN 05/21 棄標
Meow http://goo.gl/q7tMId 05/22 棄標
http://goo.gl/z6P9HP 05/24~05/29
AOI http://goo.gl/7k4ahH 05/29 棄標


★收代買中
Qs http://goo.gl/7zwalm
花露米 http://goo.gl/WdLL9j



★今日公佈
bin http://goo.gl/BqxGyE
Yabbi http://goo.gl/ZLR8Os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16
期待yabbi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5-19

QAQ
Ula avatarUla2015-05-20
頭推
Annie avatarAnnie2015-05-24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25
(j大我們一起去旁邊畫圈圈)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5-29
樓上都共估了X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6-02
抱歉Q___Q
Lydia avatarLydia2015-06-03
哈哈哈哈哈
Andy avatarAndy2015-06-06
話說Rika的貓肉球手機掛飾 好可愛~~
Susan avatarSusan2015-06-07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6-12
我去日本的時候有買~但肉球髒好快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6-15
完全捨不得拿來擦手機螢幕QQ
Joe avatarJoe2015-06-17
期待yabbi +1~
Mary avatarMary2015-06-18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6-22
Hazel avatarHazel2015-06-25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6-30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6-30
希望都中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7-04
bin也是今天公布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7-07
好期待yabbi~
Puput avatarPuput2015-07-07
期待YABBI~~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7-11
有人跟minmin交易過嗎?
想買起司餅吃~
Isla avatarIsla2015-07-14
請問YABBI大概幾點會公布呢
Kelly avatarKelly2015-07-14
喵的三花貓手機座打X了嗚嗚O_Q
Freda avatarFreda2015-07-15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7-20
今天收到rika特賣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7-21
今天收到rika特賣,有附發票跟糖果兩顆
及一張糖果紙= =不過我每次收到rika特
賣的時候就會覺得天啊好超值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7-22
我只有一顆糖果XD 真的好超值喔
買的衣服都190質感都不錯
我也很喜歡Rika每次都送的購物袋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7-23
期待yabbi~~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7-28
Yabbi 幾點公佈啊
Sandy avatarSandy2015-07-29
yabbi都沒說幾點公佈耶 今天是不公佈了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8-01
對阿等得好辛苦
Edith avatarEdith2015-08-01
Yabbi每次都蠻晚公佈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8-06
也收到rika特賣!有兩顆糖果 可是沒發票
Zora avatarZora2015-08-11
日貨圈的棄標還是不要買,有問題不會
有後續處理只能摸鼻子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8-15
天哪 不但kiki粉專抽中小禮物,還搶到福箱

但是我沒看描述,頁面也不見了.. n不知道
福箱是什麼
Hazel avatarHazel2015-08-20
yabbi公佈了
Susan avatarSusan2015-08-22
Yabbi 瞬間公佈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8-26
標3中2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8-26
福箱描述只有春夏衣物而已...
Ivy avatarIvy2015-08-28
yabbi標2中2
Iris avatarIris2015-08-31
填完收件資訊要結帳就結不了了 >"<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9-02
c大居然看到描述了XD
Kumar avatarKumar2015-09-07
標1中1 單價在預算內的上衣XD
Irma avatarIrma2015-09-08
我填資訊時激動到手都在抖~
Elma avatarElma2015-09-09
標1中1~~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9-13
標1中1 雖然要吃土了但真是太開心啦~~
Annie avatarAnnie2015-09-18
yabbi標5中5,都是小物XDD
Cara avatarCara2015-09-19
Yabbi標3中3 開心~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9-19
Yabbi防曬女優帽竟然沒中呀(咬手帕)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9-19
David avatarDavid2015-09-20
13中11要吃土了QQ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9-22
yabbi標2中1 最想要的沒中QQ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9-27
標3中3 yabbi好會追
Kumar avatarKumar2015-09-29
不過ki的福箱加了運費..(記得說含運價?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0-01
bin說十點公布也沒。。。。
Ina avatarIna2015-10-04
覺得ki的福箱有點誇張 說含運卻多運費。
。整個不敢填單的說。。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0-06
也在等bin(遠目
George avatarGeorge2015-10-08
Yabbi黃色+ 是調貨中嗎? 還是確定沒買
到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0-08
想要的沒中!!!!
Iris avatarIris2015-10-10
YABBI 標三中三
Delia avatarDelia2015-10-15
yabbi一件上衣我是該花色第一個標的,
也沒追到..
Adele avatarAdele2015-10-20
stella出貨了 好快~
Delia avatarDelia2015-10-23
收到rika特賣,好超值喔,有收到發票
Quanna avatarQuanna2015-10-26
yabbi 標2中2
Andrew avatarAndrew2015-10-27
yabbi標2中2
Sandy avatarSandy2015-10-28
拍拍 真的會覺得很討厭 一般第一個不都代
表標到的說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0-31
搶福箱時完全忘了KI說過價錢含運這回事XDD
Tracy avatarTracy2015-11-03
但我覺得KI的很福~60元而已還好@@
Ida avatarIda2015-11-07
標6中4 準備吃土QQ
Belly avatarBelly2015-11-11
kiki有說先刷的會退運費...
Dora avatarDora2015-11-12
有些還沒公佈 s大可以去粉絲頁看說明
Hazel avatarHazel2015-11-16
Yabbi標四中四要吃土了QAO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1-18
yabbi標2中2,但都是韓貨
Linda avatarLinda2015-11-23
bin到底要不要公布 >"<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1-26
標10中9…是我太小看yabbi了嗎(噴淚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1-28
苦等不到bin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2-02
YABBI標5中3 想要的涼鞋都沒中QQ
Zora avatarZora2015-12-03
跟minmin買過兩次...態度還不錯...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2-08
等bin...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2-11
Yabbi標4中4!
Tom avatarTom2015-12-16
Yabbi標3中3~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2-18
yabbi白底黑條連身褲數量好少…哭哭沒
標到!!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2-19
bin好久喔~~~~
Olga avatarOlga2015-12-22
請問還有賣家有帶wpc嗎QQ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2-26
等bin等好久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2-29
ki松本惠奈的藍色那雙想要可是爆尺吋
Rae avatarRae2015-12-29
起司餅乾我有跟minmin買過沒什麼問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1-01
嗚嗚~我唯一下標的防曬帽也沒中....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1-01
但我覺得起司餅乾賣有點貴,我上周在日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1-02
本才買300台幣不到啊~買四送一
Freda avatarFreda2016-01-05
伴手禮跟日貨買本來就會貴很多 因為食物
Isla avatarIsla2016-01-09
的伴手禮都比較有重量 國際運費也會較高
要不然地瓜蛋在日本也是便宜到不行啊
Harry avatarHarry2016-01-09
一般日貨賣的8顆裝才日幣800還含稅呢
Tom avatarTom2016-01-14
yabbi標3中3,還有yourz及stella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1-18
yabbi11中11 但這次不燒都標小物唉= =
想買新衣呀>< 許願的衣服也沒出現QQ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1-22
新衣感覺都普普
Doris avatarDoris2016-01-26
標5中5 收單隔天下標yabbi也追到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1-27
好棒~
Harry avatarHarry2016-01-29
跟Ki買過幾次但越來越不喜歡,已列拒
往賣家
Yedda avatarYedda2016-02-02
s大怎麼說? 很少跟他買 好奇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2-06
Bin還沒公布等的好想睡喔哈哈
Susan avatarSusan2016-02-07
我很喜歡kiki耶@@ 經常買XD
Isla avatarIsla2016-02-07
有人覺得Rika的尺寸很不凖嗎?買了3
次,尺寸都差好多,裙子刊登腰(平量
)31cm,結果實際35cm,風衣胸83cm,
實際92cm,這次買出清洋裝,刊登長8
2cm,結果實際才77cm,現在似乎看
尺寸也不知道怎麼買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2-07
明明想買新衣服 但這次反而小物買最多(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2-10
yabbi一中一 眼影盤!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2-12
yabbi3中2 最想要的沒中...
Enid avatarEnid2016-02-17
bin不是說10點要公佈orz
Jake avatarJake2016-02-20
初次追連線就買bin的,結果還沒公布==
Cara avatarCara2016-02-24
這次追yabbi傻了 一直以為自己有下
標襯衫 今天想說奇怪怎麼沒收到轉單
Rae avatarRae2016-02-28
通知 才發現自己沒下標 我需要銀杏QQ
Linda avatarLinda2016-02-29
洗完早回來bin還是沒公佈
也沒FB公告是什麼情況 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3-04
Bin發個公告是會死嗎?沒公告又沒公布,
Emma avatarEmma2016-03-08
有沒有這麼不會處理事情?
Ula avatarUla2016-03-11
等的莫名不爽
Annie avatarAnnie2016-03-11
初次連線買bin+1結果一直不公布也不發
公告 超沒責任感-.-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13
有在bin問與答問過,理都不理'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3-16
可能明天會說得標者與商品眾多來不及消化吧X
D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3-18
r大,我也發問過,fb和問與答都有,不過都是
在兩天後才回覆,我都已經下標了XD不知道這
樣子回答問題的速度算正常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3-22
j大你人品好XD 我5/8問的都沒下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3-27
bin今天下午才在FB回我說晚點會公佈名單
結果現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3-28
bin有回問與答耶隔天就回了 但私訊沒回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3-31
慢一點沒關係 不過bin今天似乎沒有要公佈
的樣子了吧orz
Mia avatarMia2016-04-02
有在yabbi官網問與答問過,隔天小幫手就
回答了,而且回答得很仔細
Adele avatarAdele2016-04-04
剛剛發現之前兩筆無摺匯款的金額搞
反了難過,希望匯錯的錢能拿得回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4-07
YABBI標6中6!太厲害了~只有一件上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4-08
是候補色~一件褲子是收單時間後才下標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4-10
第一次跟Yabbi ,追貨超強!!但這月真
的要吃土了
Emma avatarEmma2016-04-14
睡ㄧ覺起來,bin還沒公布。還好昨天沒
等,早早就去睡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4-15
bin還沒公佈啊..害我昨天夢到沒得標O_Q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4-18
a大真的魂牽夢縈~我標一還是加號,超慢又
不通知QQ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4-21
stella從昨天就預備出貨,好想快點拿到~
Lucy avatarLucy2016-04-26
BIN說已經公布了,可是狀態還是加號呀..
Belly avatarBelly2016-04-27
有樓上狀態+1...這次連線也有問與答問過
隔天馬上迅速救回應~~~
Hedy avatarHedy2016-04-29
是說yabbi><"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5-01
BIN臉書上回應我說,北鼻您好 因目前我
們還沒轉為匯款單模式,所以您登入後查詢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5-01
會看到您下標的狀態 但式商品的選向後面
有綠色勾勾就是有得標的意思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5-04
點進去看還是+號@@ 看大家狀態也都是+
Una avatarUna2016-05-07
我的也還是+號,不過顏色有被刪掉剩候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5-11
全都是+號="=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5-11
我也是+號,Bin也回我說有公布欸...
Jake avatarJake2016-05-13
都是+號阿,欺騙我的感情..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5-16
也是+號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5-16
yabbi有說下午幾點轉單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5-16
yabbi官網說腕上六點前會轉單喔~
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5-20
感謝樓上~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5-23
bin公布了!!!
Liam avatarLiam2016-05-26
剛剛去看BIN,已經公佈了...我都無言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5-30
bin 3中1…
Olga avatarOlga2016-05-31
rika的破洞韓褲太好穿了! 好想包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6-02
Bin公布了,想要的都沒標到...算了當省錢
Ina avatarIna2016-06-06
bin 5中4 真的要吃土了 QQ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6-09
終於公布了..4中4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6-11
bin標7中7,已吃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6-14
bin標5中5,噗哈哈
Sandy avatarSandy2016-06-16
6中5 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6-17
感謝告知 !!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6-20
感覺bin很不會追貨耶。。每個東西都很少
件。。省很多錢。。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6-24
bin標7中2...當省錢= =至少有想要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6-27
yabbi有1件從有得標變成沒有 QQQ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6-29
bin追貨能力本來就差 而且很會出包 已是
我的黑名單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7-03
出包肯負責的賣家我還是會願意買XD
不過追貨能力下標前已經不期待(炸)
Yedda avatarYedda2016-07-05
第一次標日貨 請問胖呆craft bin只
追到兩隻算正常嗎(只有前兩個人得標)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7-06
BIN追貨能力令人失望...
Jake avatarJake2016-07-08
以BIN來說很正常X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7-11
bin才追到2隻不意外啊 他追貨能力就是這
麼驚人 還看過沒追到半件的呢
Mason avatarMason2016-07-14
要買craft不想失望or買到一肚子火的話
只推mu跟stella 尤其是限量的
Irma avatarIrma2016-07-17
bin說是系統出包 標3中3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7-19
bin標2中2 不過都是唇膏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7-19
總覺得每次bin連線都可以看到各種理由
Ina avatarIna2016-07-22
想問yabbi的低跟尖頭鞋~昨天看有+結果剛
*昨天有打勾但今天被打X,而且只追到兩雙?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7-24
而且還沒轉單我好困惑啊=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7-27
沒轉單前 初步名單都有可能更動@@
Oscar avatarOscar2016-07-30
尖頭鞋有問yabbi,她說韓國那突然通知沒貨
Kelly avatarKelly2016-08-03
謝謝~想說快轉單了現在好失落QQ
Annie avatarAnnie2016-08-04
追到兩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8-06
其實craft 是四隻 後面還有兩個 好像每
種各一隻 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8-10
下午看尖頭鞋變x,還以為系統問題,好
想買這雙…><
Sarah avatarSarah2016-08-10
yabbi我得標6轉單後只剩2項 好奇怪哦
David avatarDavid2016-08-13
轉單後少2項..
Delia avatarDelia2016-08-14
我也是耶!少兩項,但有標到的勾勾都還
Sarah avatarSarah2016-08-15
在耶~"~ 請問有板友知道是什麼狀況嗎QQ
Ethan avatarEthan2016-08-19
bin 美人魚傘一支都沒追到-.-
Noah avatarNoah2016-08-19
虧我還挑下標少的標
Irma avatarIrma2016-08-19
已經寄信問yabbi客服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8-19
正在轉單中,還沒轉完 我的整理一下就多一項
Joe avatarJoe2016-08-24
全都出現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8-26
Yabbi標12中10 該剁手指了...
Mary avatarMary2016-08-29
收到Rika的衣服質感還不錯 但糖果我每
次都沒吃(媽媽說不要吃陌生人給的糖果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