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的爆米花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全家或7-11有鹹的爆米花嗎?

三個月前去看只有甜的

想吃純鹹的那種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3-27
全家買的costco爆米花奶油口味是鹹的~
Doris avatarDoris2015-03-28
還滿鹹的
Olive avatarOlive2015-03-28
-4又停賣了 只剩全家進好是多的自有品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3-28
咦,7-11前陣子不是有新進Jolly Time,那個又停賣了嗎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29
全家賣的是好市多的,是鹹的,30塊份量很夠,味道比較沒有
油香,但還算滿好吃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29
-4的賣完就沒了,好像一家只進到一次左右
Poppy avatarPoppy2015-03-29
我家還有~因為......總共叫了100包......QAQ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30
我下了兩百包的特殊需求,過個年我就賣完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3-30
哇,賣完就沒了的唷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