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貨減重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差60g可以請集貨拆包減重嗎
這樣會不會很好奧客呢
想聽大家的意見
因爲目前的集貨用的很好不想打壞關係
謝謝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2-23
我上次超重80G 也是厚臉皮去問 結果集貨
Doris avatarDoris2014-12-25
應該ok 我慣用的集貨是0.08以內都可抹零
Megan avatarMegan2014-12-30
很阿殺力的答應了 不過我是老客戶
Ina avatarIna2015-01-03
不過還是會先問過他徵求同意後才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1-05
拆包減重OK吧 又不是硬拗 我上次2.1
kg想說這次拆包也沒救了 所以請集貨
幫我拆包拿掉一個小東西減重 結果
集貨很大氣的說沒關係就算2kg
Linda avatarLinda2015-01-07
目前試過0.1抹零成功(=゚ω゚)ノ
集貨有問能否拆包裝減重
Poppy avatarPoppy2015-01-10
看集貨,還有看你寄幾包,好幾包減60g應
該可以,只一包或只寄一公斤的話我若是
集貨會覺得有點......上次我用翁路12.16k
g,十幾包,翁路就主動聯絡我可以算12kg
,因為他們一件約有加包材重0.02kg,所以
多包減重是OK的,但我實際收到的包裹加上
集貨包材後是真的有12.2kg左右
Jake avatarJake2015-01-11
謝謝 其實我是遇過減重說要給他po文寫好評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1-14
只要不是分寄應該都可以的^ω^
Kumar avatarKumar2015-01-16
我曾經減重過1.X公斤,要看集貨願不願意
而已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1-20
固定用的集貨 一直以來0.1都讓我抹XD
Olive avatarOlive2015-01-22
我會厚臉皮請集貨幫忙耶!
Agnes avatarAgnes2015-01-23
找的集貨也是板上推薦的,這種零頭的
Necoo avatarNecoo2015-01-26
都還算願意幫忙X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1-28
要看商品 如果是那種可以減包裝的 機率
較大 但是若是商品本身就只有薄袋子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1-29
就比較難 不過0.1kg以內都可以問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