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貨灌水&寄丟商品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第二次沒用官方轉運

因為上一次有特貨的經驗

這一次普貨也找同一位集貨

因為覺得價格ok 而且似乎真的有門路

我看簽收單位是(機場)

但是這一次就沒有上一次那麼好了,

上一次也許是特貨,沒有特別注意重量

這一次是普貨,一些寵物用品,還有一根wifi 天線

集貨出貨前跟我確認兩件的重量 2.6kg , 0.8kg
共3.4kg 這位集貨續重都是1kg

所以付了4kg的費用
結果今天收到秤一下重量只有1.7kg

覺得不對,馬上錄影,拍照開箱

少了一根天線,但是就算加上天線,也不會是3.4kg

頂多2.5kg.......馬上跟集貨反映

集貨給我很瞎的說法,說包才要另外收錢(他的包材不就是保鮮膜捆一捆)

不然怎麼兩件剩下一件..................

並且,自己連繫黑貓

黑貓要我找集貨報關廠商

報關廠商卻說他門窗口是對寄件人,所以又去跟集貨反映

集貨直接說沒有用

叫我再拍一次,他去付款幫我再寄一次

我是跟他說,好吧,重量的部分我就不追究了

唉......有沒有推薦不灌水的集貨阿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2-20
想問是哪家集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2-23
這水也灌太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2-24
哪家啊!
Agnes avatarAgnes2014-12-27
灌太多,一般加包材重大多在一件0.02-0.0
5kg左右吧,當然很多集貨不會承認,不過
收多了秤一下到貨的東西跟報重一比就知道
,會有一個固定的差距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2-28
我用沒幾家,目前用過報重誤差最少的是迪
快,報重級距是0.02,0.427只會報0.42,
但0.432就是報0.44喔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2-30
覺得已經超精準了
Annie avatarAnnie2015-01-02
這種灌法太誇張!!!想知道哪家可以避雷><
Erin avatarErin2015-01-02
麻袋膠帶都要錢,加個30-50克還可以接受
啦,才兩件就差快一公斤太誇張。
Carol avatarCarol2015-01-05
迪快的秤真的很準 所以雖然比較貴我都用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1-09
我用上海迅達,自己是沒有習慣收到再量
重量,不過真的很推他們的服務態度,
我自己加總重量多拍了1公斤完全沒察覺
,他們過2天發現還主動告知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1-09
哪家啊 太誇張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1-09
我都用迪快,秤重都蠻準的,而且服務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1-10
推上海迅達!!從買淘寶開始都用這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1-13
溝通迅速也確實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1-17
請問是哪家,建議一起寫出,讓大家避雷,
有拍下資料或照片就更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