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被單大小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我買了一個3M新絲舒眠被 6'x7'

然後在我家附近賣被單的隨便買了一個 6'x7'的被單



結果把被單洗完後 才發現被單比被心長寬各小5公分

丈量後發現 標示寬6' 卻實際不到180公分 (大約175)


請問被單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被單縮水太嚴重?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3-01-16
應該是縮水了?你用溫水洗?
Hedy avatarHedy2013-01-18
冷水洗 但是有用烘乾機烘
Agnes avatarAgnes2013-01-23
是所有被單都不能烘嗎?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1-24
依照材質跟織法各有不同 但基本上都是不能烘比較安全XD
Emily avatarEmily2013-01-29
就算標示可以烘的 也盡量用低溫烘比較保險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1-29
烘了會縮水...我這就樣一套床組掛了...T口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