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喜烏龍茶消失了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去小七都買不到開喜微糖烏龍茶

店員說全部退回了 好像以後都不賣了

都沒有人買嗎@@

特地跑去家樂福買

但也買不到

不知開喜是否有什麼問題?

越來越難買了Q_Q



※ 編輯: goneout (220.133.248.228), 04/01/2018 00:49:43
hou0211: 剛才在臺北基隆路上小七買一瓶無糖的 04/01 00:57
ace9999: 頂好有 04/01 01:55
PECOPECO: 美廉社有大罐的 04/01 02:08
cheeshan: 為什麼!!!!!崩潰 04/01 02:12
cheeshan: 超愛他們的無糖烏龍欸 04/01 02:13
Take2Bank: 微糖好喝,每個月都用OP換購物金去去ibonmart買一箱 04/01 02:22
Alexiell: !? 晚上6點多(3/31)才在新竹7-11買一瓶耶.... 04/01 02:26
operaghost: 沒退貨啊 04/01 02:45
renine14: 全聯有微糖的,無糖記得7-11才有 04/01 02:48
t123577689: 之前開喜有一批異常 她們可能後面沒有訂貨哦 04/01 03:07
w71023: 有開退異常批號,但沒關檔不給訂 04/01 04:08
g3yu: 真假!?難怪今天去全聯沒看到( 復ゝ`) 04/01 04:14
cashko: 覺得好喝 04/01 04:24
AHsuanHsuan: 我的烏龍茶首選 04/01 05:37
shavice: 借帖問一下 有沒有手搖飲是開喜烏龍茶這個味道的? 04/01 07:47
shavice: 目前我只有喝過春水堂的炭培烏龍有這個味道 04/01 07:47
shavice: 但100多也沒辦法常喝QQ 04/01 07:47
orfan: 老一點的 應該都知道這間上過一次大新聞吧... 04/01 08:03
bxxl: 不知道,只想到不尊重專業行銷 品牌整個爛掉 04/01 08:26
bluesky2: 御茶園新的烏龍 蠻好喝的 可以試試 茶味還算可以 04/01 08:28
bluesky2: 開喜的確之前出過嚴重的包 後來就沒喝過了 04/01 08:29
sagem29: 開喜婆婆 04/01 08:57
renine14: 網路只查得到曾經謠傳是x水後來說是假的 04/01 09:07
bluesky2: https://news.tvbs.com.tw/other/463481 04/01 10:09
bluesky2: https://ez2o.co/5Xu4w 04/01 10:11
rong1994: 開喜的靈壓...消失了...? 04/01 10:23
rose2672: 樓上可以試試看茶湯會,他和春水堂是相關企業 04/01 10:52
Paperwhoder: 覺得茶湯會很難喝- - 04/01 12:32
san741200: 茶湯會難喝+1,百香綠茶跟早餐店一樣用果漿調的 04/01 12:39
sbtiagr: 我倒是都沒看到茶之初了>< 04/01 13:01
rose2672: 噗,原來還是有差別,百香綠茶的確是用濃縮果漿調的by帶 04/01 14:23
rose2672: 待過一年春水堂的pt 04/01 14:23
kof70380: 茶之初一週前在全聯單日買一送一促銷 看樣子賣很慘 04/01 14:26
yukiss: 茶之初烏龍和紅茶都不錯喝 04/01 14:46
harri303: 我烏龍人最愛原萃雲間 藍色的東方美人也不錯~ 04/01 16:07
baby111: 商品好像有問題吧 通通退回去了 04/01 17:11
chaout8: 難怪前幾天想喝,在冰櫃沒有看到 04/01 17:27
chyings: 藍色的開喜已收退回! 04/01 17:33
Minilla: 今天在南部的有買到 漲價了 04/01 19:19
roy147yo: 藍色開喜南部即期品店找得到啊 10元 04/01 20:29
logen: 開喜漲價要多少了? 04/01 23:33
marcyarashi: 國泰台港線喝得到 04/01 23:53
UK5566: wow 04/02 00:15
goneout: 店員是說以後不賣微糖的,無糖還是會進,但不知是否每間 04/02 01:44
goneout: 店都這樣 04/02 01:44
snoopyjam: 全家沒有嗎?? 04/02 19:02
spirit119: 我也知道開喜不尊重行銷專業這件事 04/03 06:33
horshark: 開喜 有在做行銷嗎? 04/03 12:12
craig: 開喜不是早就賣給統一了? 04/04 23:43
Heegihui: 開喜是德記洋行,統一旗下體系沒錯 04/05 14:29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4-04
剛才在臺北基隆路上小七買一瓶無糖的
Zora avatarZora2018-04-07
頂好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4-10
美廉社有大罐的
Lydia avatarLydia2018-04-13
為什麼!!!!!崩潰
Mason avatarMason2018-04-16
超愛他們的無糖烏龍欸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4-19
微糖好喝,每個月都用OP換購物金去去ibonmart買一箱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4-22
!? 晚上6點多(3/31)才在新竹7-11買一瓶耶....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4-25
沒退貨啊
Erin avatarErin2018-04-28
全聯有微糖的,無糖記得7-11才有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5-01
之前開喜有一批異常 她們可能後面沒有訂貨哦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5-04
有開退異常批號,但沒關檔不給訂
Hazel avatarHazel2018-05-07
真假!?難怪今天去全聯沒看到( 復ゝ`)
Yuri avatarYuri2018-05-10
覺得好喝
Tom avatarTom2018-05-13
我的烏龍茶首選
Liam avatarLiam2018-05-16
借帖問一下 有沒有手搖飲是開喜烏龍茶這個味道的?
目前我只有喝過春水堂的炭培烏龍有這個味道
但100多也沒辦法常喝QQ
Agnes avatarAgnes2018-05-19
老一點的 應該都知道這間上過一次大新聞吧...
Jacky avatarJacky2018-05-22
不知道,只想到不尊重專業行銷 品牌整個爛掉
Necoo avatarNecoo2018-05-25
御茶園新的烏龍 蠻好喝的 可以試試 茶味還算可以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5-28
開喜的確之前出過嚴重的包 後來就沒喝過了
Poppy avatarPoppy2018-05-31
開喜婆婆
Jack avatarJack2018-06-03
網路只查得到曾經謠傳是x水後來說是假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6-09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6-12
開喜的靈壓...消失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6-15
樓上可以試試看茶湯會,他和春水堂是相關企業
Mason avatarMason2018-06-18
覺得茶湯會很難喝- -
Harry avatarHarry2018-06-21
茶湯會難喝+1,百香綠茶跟早餐店一樣用果漿調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6-24
我倒是都沒看到茶之初了><
Edith avatarEdith2018-06-27
噗,原來還是有差別,百香綠茶的確是用濃縮果漿調的by帶
待過一年春水堂的pt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6-30
茶之初一週前在全聯單日買一送一促銷 看樣子賣很慘
Ivy avatarIvy2018-07-03
茶之初烏龍和紅茶都不錯喝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7-06
我烏龍人最愛原萃雲間 藍色的東方美人也不錯~
Harry avatarHarry2018-07-09
商品好像有問題吧 通通退回去了
Yedda avatarYedda2018-07-12
難怪前幾天想喝,在冰櫃沒有看到
Belly avatarBelly2018-07-15
藍色的開喜已收退回!
Jacky avatarJacky2018-07-18
今天在南部的有買到 漲價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7-21
藍色開喜南部即期品店找得到啊 10元
Enid avatarEnid2018-07-24
開喜漲價要多少了?
Ivy avatarIvy2018-07-27
國泰台港線喝得到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7-30
wow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8-02
店員是說以後不賣微糖的,無糖還是會進,但不知是否每間
店都這樣
Carol avatarCarol2018-08-06
全家沒有嗎??
Olga avatarOlga2018-08-09
我也知道開喜不尊重行銷專業這件事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8-12
開喜 有在做行銷嗎?
James avatarJames2018-08-15
開喜不是早就賣給統一了?
Dinah avatarDinah2018-08-18
開喜是德記洋行,統一旗下體系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