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各位消費者 付錢時把錢放(丟)桌上的心態
1-沒為什麼 我就是習慣放桌上。
2-店員的手好髒 我不想碰到。
3-可能是零錢 放桌上比較好拿?!
4-我手上拿很多東西 不方便。
5-店員就是下人 老子付錢就是老大!
6-其他????
我個人是覺得把錢放桌上給人 是一件很沒有禮貌的事 更不用說用丟的
服務業是以顧客至上沒錯 公司會規定 找錢時 要微笑 雙手奉上
如果今天你買東西 你把錢拿給店員 可是找錢時 店員把錢放桌上給你
你會怎麼想勒
常常有時候更誇張的還會有一些客人
店員已經伸手要去拿錢了
客人就把錢擺桌上 不然就是讓鈔票飄落桌上
還有一種也是很不舒服的給錢方式 就是“凌空給“
就是零錢 用類似投撲滿的方式把錢投到你手中
其實很多時候很多事 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 或是 合理不合理
有的只是感覺問題 不管放桌上或丟桌上也都是可以買東西的
不知道各位身為消費者的你 是什麼心態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感謝各位提供的意見 提出這個討論並不是要跟大家筆戰
只是單純想發表自己身為店員的心得 以及聽聽大家的想法
有的人或許是店員 或許是消費者 也或許兩者都是
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將心比心
服務業是一種很辛苦的工作 大家加油
--
1-沒為什麼 我就是習慣放桌上。
2-店員的手好髒 我不想碰到。
3-可能是零錢 放桌上比較好拿?!
4-我手上拿很多東西 不方便。
5-店員就是下人 老子付錢就是老大!
6-其他????
我個人是覺得把錢放桌上給人 是一件很沒有禮貌的事 更不用說用丟的
服務業是以顧客至上沒錯 公司會規定 找錢時 要微笑 雙手奉上
如果今天你買東西 你把錢拿給店員 可是找錢時 店員把錢放桌上給你
你會怎麼想勒
常常有時候更誇張的還會有一些客人
店員已經伸手要去拿錢了
客人就把錢擺桌上 不然就是讓鈔票飄落桌上
還有一種也是很不舒服的給錢方式 就是“凌空給“
就是零錢 用類似投撲滿的方式把錢投到你手中
其實很多時候很多事 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 或是 合理不合理
有的只是感覺問題 不管放桌上或丟桌上也都是可以買東西的
不知道各位身為消費者的你 是什麼心態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感謝各位提供的意見 提出這個討論並不是要跟大家筆戰
只是單純想發表自己身為店員的心得 以及聽聽大家的想法
有的人或許是店員 或許是消費者 也或許兩者都是
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將心比心
服務業是一種很辛苦的工作 大家加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