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寄書籍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小妹最近開始出清二手書籍

寄了幾次郵局包裹,一本厚厚的原文書郵資都要80元

請問大家都是降寄的嗎?因為看到很多賣家郵資都收50~60元

還是有更省運費的方法?謝謝^^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08-02-24
試試看"標準袋"能不能裝的下,不知什麼是標準袋就問郵局吧
Hazel avatarHazel2008-02-26
便利袋55元可以寄很多書唷,以前傻傻的不知道,多花了很多錢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3-01
如果一次寄的本數太多,也可以考慮70元長型便利箱。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3-04
謝謝~~非常感恩^^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3-05
交寄物品在30kg內皆可。<==書都超過一公斤降可以嗎?
Delia avatarDelia2008-03-08
只要裝的下且不超過30kg都可以
Zanna avatarZanna2008-03-09
是我耍呆了... 看成30g................ 抱歉>"<
James avatarJames2008-03-10
印刷品掛號501~1000g也是55元 1001~2000g:75元(用標準箱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