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e-shopping 看板]
作者: punkinfunk (小胖子) 站內: e-shopping
標題: [問題] 郵寄現金?
時間: Sun Mar 9 22:54:59 2008
請問郵寄現金的步驟 囧?
我以前有一次是裝在信封中 然後寄限時掛號
然後賣家說他沒有收到
等於那件衣服花了我兩倍的錢><
這次是換我當賣家XD
對方說要郵寄現金,我比較怕他到時候沒寄然後說寄丟了
我也麻煩...
是不是要去郵局要特定的信封還怎樣呢?
請問板上有人使用郵寄現金過嗎?
TKS
--
作者: punkinfunk (小胖子) 站內: e-shopping
標題: [問題] 郵寄現金?
時間: Sun Mar 9 22:54:59 2008
請問郵寄現金的步驟 囧?
我以前有一次是裝在信封中 然後寄限時掛號
然後賣家說他沒有收到
等於那件衣服花了我兩倍的錢><
這次是換我當賣家XD
對方說要郵寄現金,我比較怕他到時候沒寄然後說寄丟了
我也麻煩...
是不是要去郵局要特定的信封還怎樣呢?
請問板上有人使用郵寄現金過嗎?
TK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