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要到生意有差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小本買賣啦
是覺得過年要到...生意好很多
不知道大家是怎樣呢 來分享吧


--
http://tw.myblog.yahoo.com/seriousseriouswa-seriousseriouswa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1-25
要看商品種類囉~~可以當禮物的食品生意應該超好
像我賣的化妝品類的就沒什麼感覺 聖誕節前賣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