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很好奇自己買關東煮的順序會不會造成店員麻煩
不過因為店員一直都沒說什麼
就一直以我自己方便的方式在買(艸 )
以下是自己常做的步驟
我買關東煮的時候
都會先拆麵鋪在底下
再夾其他料放上去
還沒結帳就拆包裝有違一般購物方式的感覺
每次做起來都好有罪惡感啊~~~~
可是麵在料上面的話常常會一半熟一半生(因為泡不到湯)
這樣還要努力翻好再吃超級麻煩困難度超高
一不小心沒翻好湯還會噴到衣服(′;ω;‵)(那是妳技巧太差)
然後都會把拆下來的袋子交給店員
想說應該要刷條碼
不過今天買的時候好像看到店員直接丟了?!
該不會袋子上其實一直都沒有條碼吧?!
我從來都沒仔細看過(艸 )
還是是店員刷太快啊……?(;′Д`)a
另外一個是感覺更加奧客的做法
可是我還是不太確定 所以來問問
之前買辣的湯因為顏色太深
店員看不出來是什麼研究好久
所以後來我都先結帳再加湯
還發現這樣比較好拿
因為一邊端湯一邊拿錢包很容易灑出來(就說是妳技巧太差)
就持續這樣做了
可是直接加完湯後離開感覺好可怕啊
雖然身上是有發票啦……
但還是感覺會被誤會偷拿(ノД`)
隨時做好離開自動門時被叫住的準備
不過目前都還沒發生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常客的關係??
想問問店員
這樣的做法會讓你們很困擾嗎??
如果會的話我要考慮停止了>"<
是說有其他人跟我一樣是這種買法嗎??
--
作者 hihieveryone (想念你..)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適合宅男的食物 !? 或者板上的宅宅們都吃什麼呢?
時間 Mon Dec 20 20:57:43 2010
常常為了練等打怪做模型等原因沒空到外面覓食...
不知道各位都拿什麼當食物呢 ?
→ hsin1207:紅藥水12/20 20:58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