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家問問題的方式...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首次發文 請多指教...

剛在自己的賣場回覆買家的問題

想到有這個版就來逛逛

因為在vivi歐夏蕾買了特價的衣服

試穿後覺得太貼身 不是我要的

所以以特價價格130元轉賣掉

是一件長版T恤 其實滿好看的

以130元來說是很便宜

拍賣檔案中寫了因為不適合所以轉賣 這個周末剛收到 全新

還附上在y拍vivi的結標網址 這件只有一件

於是乎 這位買家的問題如下:

問題 1 全新嗎?若不是有任何污漬嗎?實品顏色如圖嗎?謝謝
答覆: 您好^^全新喔!這個周末剛收到,實品顏色我從我電腦看是一樣的,
不知您電腦的狀況,謝謝!

以上我還算理智回答

問題 2 請問為何轉賣?在領子的地方會一直掉下來嗎?會一直露嗎?
這個星期五新莊面交什麼時間方便呢?謝謝
答覆:不會~是因為不適合,衣服本身沒有任何瑕疵,晚上8點半後,謝謝

回答了問題2之後 我覺得買家好像很質疑我賣它的動機

試問我要怎麼在問答中解釋 因為胸部比較大 所以我不會掉下來

不知道你穿會不會 我賣它是因為可能是我過胖所以我覺得它很貼

但我覺得買家連續兩題質疑讓我不舒服 我看他自己的賣場全部都是轉賣商品

於是乎我立刻給了問題2新的答覆

真的單純只是不適合,衣服沒有任何故障,我也覺得很好看,只是穿起來對我來說比較貼我
不喜歡,才剛收到而已,我照特賣價賣,這件特價也只有一件,130的價格是一件好衣服,您問
問題的方式卻讓我覺得不舒服,連續兩題質疑轉賣,我想在拍賣檔案中我已經寫得很清楚是
因為不適合我,請您另尋其他優質賣家,謝謝

回覆完之後 因為不想賣給她 將他加入黑名單了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功能 我覺得買東西是很緣分的事

再說 其實我滿喜歡 只是穿起來不好看所以賣掉 如此而已

不然一件130元 我買來擺在衣櫃裡也沒差 搞不好哪天我變瘦就穿得下>O<

也因為她讓我想留下這件衣服了:)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8-02-27
ㄟ 我覺得買家問的問題還好耶^^;; 個人觀感不同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2-28
恩 因為我是真的覺得她好像認為我檔案中是隨便寫的 她好像
Ula avatarUla2008-02-28
也沒看就發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3-02
我也不喜歡這種問號連發像訊問的語氣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3-03
就照實回答她因為身材因素轉賣吧 回完就刪掉
Andy avatarAndy2008-03-04
其實很多人都不看商品描述的內容的Orz 推買賣真的是需要緣分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3-08
第2個問題真的會有點不舒服 一般如果有問到身材或尺寸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3-12
部分,如果原賣家有標明尺寸的話,我就會直接請看參考原賣
Oscar avatarOscar2008-03-13
家所標明的尺寸,這樣應該會比較沒有爭議。
(上上行推文少一個字)  ^她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3-17
我覺得問的很正常阿...問清楚比較不會有問題。
Zanna avatarZanna2008-03-18
我是覺得這個問題是還好~畢竟買家適度的小心謹慎是應該的,他
應該也很怕買到自稱是全新品的二手貨(實質上非全新)~況且他
Steve avatarSteve2008-03-20
質疑的部份都是在衣服上面~也籍機判斷說這件衣服他合不合穿。
Oscar avatarOscar2008-03-21
藉機
Irma avatarIrma2008-03-25
我覺得還好耶 她可能打字比較慢 少很多修飾句吧
買之前問清楚是好事啊 對雙方都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3-26
只說不適合也不知道是為何不適合 她怕自己也不適合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3-29
雖然我也覺得還好 但問為何轉賣這問題 我覺得很無聊 = =
因為賣家要是不想講 一樣會騙人 問這種問題很沒意思
Kyle avatarKyle2008-03-31
(拍)其實可能是想了解您為何不想要這衣服,因為是全新的
Megan avatarMegan2008-04-01
又很便宜所以可能擔心有小瑕疵,想更了解衣服,怕也不適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4-04
適合自己吧。或是買了後和賣家有同樣問題想轉賣...^_^別
太介意囉..有些人講話表達方式不好,可是可能沒惡意
Ida avatarIda2008-04-05
網路就是這樣囉,無法當面溝通可能就會有所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