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發文 請多指教...
剛在自己的賣場回覆買家的問題
想到有這個版就來逛逛
因為在vivi歐夏蕾買了特價的衣服
試穿後覺得太貼身 不是我要的
所以以特價價格130元轉賣掉
是一件長版T恤 其實滿好看的
以130元來說是很便宜
拍賣檔案中寫了因為不適合所以轉賣 這個周末剛收到 全新
還附上在y拍vivi的結標網址 這件只有一件
於是乎 這位買家的問題如下:
問題 1 全新嗎?若不是有任何污漬嗎?實品顏色如圖嗎?謝謝
答覆: 您好^^全新喔!這個周末剛收到,實品顏色我從我電腦看是一樣的,
不知您電腦的狀況,謝謝!
以上我還算理智回答
問題 2 請問為何轉賣?在領子的地方會一直掉下來嗎?會一直露嗎?
這個星期五新莊面交什麼時間方便呢?謝謝
答覆:不會~是因為不適合,衣服本身沒有任何瑕疵,晚上8點半後,謝謝
回答了問題2之後 我覺得買家好像很質疑我賣它的動機
試問我要怎麼在問答中解釋 因為胸部比較大 所以我不會掉下來
不知道你穿會不會 我賣它是因為可能是我過胖所以我覺得它很貼
但我覺得買家連續兩題質疑讓我不舒服 我看他自己的賣場全部都是轉賣商品
於是乎我立刻給了問題2新的答覆
真的單純只是不適合,衣服沒有任何故障,我也覺得很好看,只是穿起來對我來說比較貼我
不喜歡,才剛收到而已,我照特賣價賣,這件特價也只有一件,130的價格是一件好衣服,您問
問題的方式卻讓我覺得不舒服,連續兩題質疑轉賣,我想在拍賣檔案中我已經寫得很清楚是
因為不適合我,請您另尋其他優質賣家,謝謝
回覆完之後 因為不想賣給她 將他加入黑名單了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功能 我覺得買東西是很緣分的事
再說 其實我滿喜歡 只是穿起來不好看所以賣掉 如此而已
不然一件130元 我買來擺在衣櫃裡也沒差 搞不好哪天我變瘦就穿得下>O<
也因為她讓我想留下這件衣服了:)
--
剛在自己的賣場回覆買家的問題
想到有這個版就來逛逛
因為在vivi歐夏蕾買了特價的衣服
試穿後覺得太貼身 不是我要的
所以以特價價格130元轉賣掉
是一件長版T恤 其實滿好看的
以130元來說是很便宜
拍賣檔案中寫了因為不適合所以轉賣 這個周末剛收到 全新
還附上在y拍vivi的結標網址 這件只有一件
於是乎 這位買家的問題如下:
問題 1 全新嗎?若不是有任何污漬嗎?實品顏色如圖嗎?謝謝
答覆: 您好^^全新喔!這個周末剛收到,實品顏色我從我電腦看是一樣的,
不知您電腦的狀況,謝謝!
以上我還算理智回答
問題 2 請問為何轉賣?在領子的地方會一直掉下來嗎?會一直露嗎?
這個星期五新莊面交什麼時間方便呢?謝謝
答覆:不會~是因為不適合,衣服本身沒有任何瑕疵,晚上8點半後,謝謝
回答了問題2之後 我覺得買家好像很質疑我賣它的動機
試問我要怎麼在問答中解釋 因為胸部比較大 所以我不會掉下來
不知道你穿會不會 我賣它是因為可能是我過胖所以我覺得它很貼
但我覺得買家連續兩題質疑讓我不舒服 我看他自己的賣場全部都是轉賣商品
於是乎我立刻給了問題2新的答覆
真的單純只是不適合,衣服沒有任何故障,我也覺得很好看,只是穿起來對我來說比較貼我
不喜歡,才剛收到而已,我照特賣價賣,這件特價也只有一件,130的價格是一件好衣服,您問
問題的方式卻讓我覺得不舒服,連續兩題質疑轉賣,我想在拍賣檔案中我已經寫得很清楚是
因為不適合我,請您另尋其他優質賣家,謝謝
回覆完之後 因為不想賣給她 將他加入黑名單了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功能 我覺得買東西是很緣分的事
再說 其實我滿喜歡 只是穿起來不好看所以賣掉 如此而已
不然一件130元 我買來擺在衣櫃裡也沒差 搞不好哪天我變瘦就穿得下>O<
也因為她讓我想留下這件衣服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