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敗了兩件襯衫 看到有兩罐香水擺在櫃臺
就請櫃姐拿試香紙給我 我噴了一罐上面印著10的香水
她說是十週年的紀念香水 是男香
我覺得好讚 前味是柑橘的味道
可惜要打烊了 沒辦法繼續問
一回到家馬上上1976 但是只看到女香
https://www.1976.com.tw/Item_id3856.htm
請問一下 這款紀念香水 有出男香嗎?
謝謝...
--
就請櫃姐拿試香紙給我 我噴了一罐上面印著10的香水
她說是十週年的紀念香水 是男香
我覺得好讚 前味是柑橘的味道
可惜要打烊了 沒辦法繼續問
一回到家馬上上1976 但是只看到女香
https://www.1976.com.tw/Item_id3856.htm
請問一下 這款紀念香水 有出男香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