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Tommy香水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去敗了兩件襯衫 看到有兩罐香水擺在櫃臺

就請櫃姐拿試香紙給我 我噴了一罐上面印著10的香水

她說是十週年的紀念香水 是男香

我覺得好讚 前味是柑橘的味道

可惜要打烊了 沒辦法繼續問

一回到家馬上上1976 但是只看到女香

https://www.1976.com.tw/Item_id3856.htm

請問一下 這款紀念香水 有出男香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6-26
有...女香下面有缺角 男香下面是平的
Noah avatarNoah2008-06-29
不是說男香已經缺貨了嗎........???
Zanna avatarZanna2008-07-02
男香後味讚=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