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在外面買(靠櫃)的有牌的化妝水、乳液這類的東西
在拿到手的時候;它的包裝是否有縮膜包裝著?
還是就是一般紙盒裝
謝謝
因為最近賣出植村秀的化妝水
被買家說不是全新,有拆封過
很無言(生平第一個負評)
那真的是全新品呀~"~
又不想浪費時間跟她盧
(她的壞評不少~"~)
該怎麼辦
--
在拿到手的時候;它的包裝是否有縮膜包裝著?
還是就是一般紙盒裝
謝謝
因為最近賣出植村秀的化妝水
被買家說不是全新,有拆封過
很無言(生平第一個負評)
那真的是全新品呀~"~
又不想浪費時間跟她盧
(她的壞評不少~"~)
該怎麼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