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裝飲料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去超商買飲料 他們家的加熱罐裝拿掉了 裡面的飲料 放在微波爐上面

寫買一送一

我拿起飲料看罐底 都有時間 一般這種飲料都是放三天

上面寫19號

為什麼只能放三天 再加熱會怎麼樣嗎

--
Kobers5566:56學長學弟制真重...04/01 14:36
kai5566: 沒很重 是你太超過 不要亂噓04/01 14:39
kai5566:你亂噓兄弟的文 跟那些沒幽默感的凡人有什麼不同?04/01 14:40
kai5566:如此 又何必申請56神聖ID ?04/01 14:40
kai5566:5566 是一種精神!!! 利用優文改善ptt敗壞風氣!!!!04/01 14:42
kai5566: 幹 我說的真好!!! 複製起來做簽名檔好了!!!04/01 14:44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3-04-23
56學長學弟制真重...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4-24
沒很重 是你太超過 不要亂噓
Megan avatarMegan2013-04-25
你亂噓兄弟的文 跟那些沒幽默感的凡人有什麼不同?
如此 又何必申請56神聖ID ?
Leila avatarLeila2013-04-27
5566 是一種精神!!! 利用優文改善ptt敗壞風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4-28
幹 我說的真好!!! 複製起來做簽名檔好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4-30
理論上是會壞掉 公司規定超過時間就報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01
放太久有變質的可能性 拿出來也該丟掉 放常溫賣也太...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5-02
這客訴的話應該是成立定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5-04
有夠沒良心的,報廢品還賣,不客訴就是縱容....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5-05
QQ 我買了耶 我認識店長 想不到陰我><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07
笨 像我們店就直接寫十天 店長說寫三天報廢太多
Hedda avatarHedda2013-05-08
樓上那樣前七天都會變危險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