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福樂草莓拿鐵? - 便利商店Elizabeth · 2013-04-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福樂草莓拿鐵有人試過嗎? 因為有搭配全家早餐 想說試試 但查詢後 好像紅茶拿鐵 咖啡拿鐵比較不合個人的感覺 草莓拿鐵還沒人發表 想請問有嚐試過的人 評分一下吧! --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Bethany2013-04-2617life買一送一券有買 感覺另一款鮮攪草莓奶茶一樣...Olivia2013-04-26感覺就草莓牛奶= = 不知道是我口味太重還是....Aaliyah2013-04-26就草莓牛奶而已Hamiltion2013-04-26不怎麼樣,蠻難喝的Callum2013-04-27很淡Brianna2013-04-27喝起來像草莓水...Xanthe2013-04-27草莓糖水@@ 很普通Barb Cronin2013-04-28不好喝 又不健康Oliver2013-04-28不好喝QQDavid2013-04-28就是草莓牛奶+1,一般般Kristin2013-04-29難喝...Enid2013-04-29不推,福樂那一系列都雷,沒事不要輕易去買來嘗試Jake2013-04-29真的是雷...Enid2013-04-30那系列真的不好喝Belly2013-04-30可是我覺得那系列的曼特寧還不錯阿@@Jake2013-04-30我覺得草莓跟紅茶都還不錯 不過25覺得有點太貴...Jake2013-04-30超難喝Hedda2013-05-01不錯喝啊...立頓草莓奶也差不多就這樣Adele2013-05-01香料水Callum2013-05-01福樂堅果是大地雷 我最喜歡的芋頭 買一送一 也不會想買Yuri2013-05-02味道像變成水的草莓棒Liam2013-05-02早上才剛喝 就草莓牛奶..芋頭的好喝..Doris2013-05-02在眾多草莓飲品裡算好喝Jacky2013-05-03可以接受..Una2013-05-03還可以 比立頓草莓奶茶好喝一點點Daph Bay2013-05-03本來就是草莓牛奶......拿鐵 = 牛奶Rae2013-05-03大家都不推喔...= =!? 除了紅茶拿鐵(奶茶), 另兩款我覺得可以接受阿...Catherine2013-05-04不好喝 過甜Mason2013-05-04香料水+1Elma2013-05-04就普通的含糖飲料Related Posts7-11的見證捐款簽名遇到這樣的人你會如何處理?全家超麵包-起士玉米口味萊爾富4/24開始的優惠活動呢?便利商店體檢報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