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小時就能PO的原因是家住很近)
敗了一瓶IN2U,但整個就要哭哭了QQ
---------------原因分隔線----------------
早上賴床一小時才出發,大概10:02分的時候趕到盧亞,
看門口還有一些人在排隊,心想可能這次看到價格滅火之後人比較少吧?
想說憑以前的經驗直接左轉應該可以撿tester跟瑕疵品的便宜,
結果!!
人滿為患,而且很多人手上是扛著一個紙箱在拿東西,
中間的桌子也不見便宜可撿,幾乎都是正常的商品。
原來這次只開放左右兩間,中間改成置物區。
擠啊擠啊擠,拿著好不容易擠到的試香紙在走道休息,
偷瞄別人的戰利品卻讓我都快心碎了,
IN2U 100ml才貼400!連今年新出的IN2U POP 也才貼600!
等了好久也沒人要放回去(怎麼可能有人會放回去!),最後就默默拿900的IN2U回家了QQ
這次特賣人潮洶湧,而且有很多代買者進駐,拿著一張商品明細四處廝殺,
(有一組親子組,媽媽帶著小朋友來,使喚他作為共犯XD)
大概比十點更早之前就已經開放一群進場了,
我聽到一位小姐說他們幾乎都把便宜的「整箱搬走」,
聽到的時候真是欲哭無淚啊~~~
幸好,買ck香水滿500以上就可以抽一個小試管香
我抽到永恆夏日,小姐說是今年的限定版,稍稍地安撫了我的心靈QQ
價格方面,正品大約就是網拍價格去零頭嘍,
比較特別的是有看到ckone100ml+毛帽的特別組合,記得是800元的樣子
離開時聽到櫃哥(?)疾呼著剩下兩瓶story,可惜在我身旁詢問的兩位男生無緣了的樣子XD
D.
--
敗了一瓶IN2U,但整個就要哭哭了QQ
---------------原因分隔線----------------
早上賴床一小時才出發,大概10:02分的時候趕到盧亞,
看門口還有一些人在排隊,心想可能這次看到價格滅火之後人比較少吧?
想說憑以前的經驗直接左轉應該可以撿tester跟瑕疵品的便宜,
結果!!
人滿為患,而且很多人手上是扛著一個紙箱在拿東西,
中間的桌子也不見便宜可撿,幾乎都是正常的商品。
原來這次只開放左右兩間,中間改成置物區。
擠啊擠啊擠,拿著好不容易擠到的試香紙在走道休息,
偷瞄別人的戰利品卻讓我都快心碎了,
IN2U 100ml才貼400!連今年新出的IN2U POP 也才貼600!
等了好久也沒人要放回去(怎麼可能有人會放回去!),最後就默默拿900的IN2U回家了QQ
這次特賣人潮洶湧,而且有很多代買者進駐,拿著一張商品明細四處廝殺,
(有一組親子組,媽媽帶著小朋友來,使喚他作為共犯XD)
大概比十點更早之前就已經開放一群進場了,
我聽到一位小姐說他們幾乎都把便宜的「整箱搬走」,
聽到的時候真是欲哭無淚啊~~~
幸好,買ck香水滿500以上就可以抽一個小試管香
我抽到永恆夏日,小姐說是今年的限定版,稍稍地安撫了我的心靈QQ
價格方面,正品大約就是網拍價格去零頭嘍,
比較特別的是有看到ckone100ml+毛帽的特別組合,記得是800元的樣子
離開時聽到櫃哥(?)疾呼著剩下兩瓶story,可惜在我身旁詢問的兩位男生無緣了的樣子XD
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