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冰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0fbp2i8.jpg
對森永的冰印像很好因爲都很好吃,不知道這件公司如何,不便宜。
夏天要到了,快吃冰吧~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8-04-05
糖尿病 高血壓 肝病
Hedda avatarHedda2018-04-06
樓上可以看新陳代謝科喔,我們坐等心得就好,不要衝動,乖
Yuri avatarYuri2018-04-07
象啦
Rae avatarRae2018-04-08
懷念義美 但現在超商都沒義美了
Megan avatarMegan2018-04-10
想念義美珍奶冰+1
Emily avatarEmily2018-04-11
義美門市只有賣一盒的 沒有單支的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4-12
吃過抹茶紅豆的口味,紅豆超少有點照騙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4-13
南崁義美工廠會有賣單隻NG冰棒
Mason avatarMason2018-04-14
這個很普通外皮不香,不會太甜,但比較喜歡義美的。這不
是森永的
Isla avatarIsla2018-04-15
印象印象印象
Elma avatarElma2018-04-16
剛剛才吃,珍珠很Q但整體有點甜!
Isla avatarIsla2018-04-17
好想吃爽冰 都沒看到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4-18
這個皮的味道跟麥當勞蛋捲冰淇淋的甜筒一模一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4-19
吃個冰 79 花不下去
Isla avatarIsla2018-04-20
今天買草莓的還不錯吃 不過價錢很貴
Lily avatarLily2018-04-21
跟一次風下次不買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4-23
好吃!但好貴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4-24
懷念義美+1!這好貴買不下去QQ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4-25
這個好吃,珍珠QQ的蠻厲害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4-26
好貴喔QQ 但好想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4-27
太貴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4-28
印象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4-29
我也懷念義美珍奶冰棒!為什麼不賣了!
Steve avatarSteve2018-04-30
今天很熱就買了一個吃 覺得豪好吃捏!
珍珠很大很Q 哈
Adele avatarAdele2018-05-01
79元!哇哇哇...買不下去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5-02
全家也有賣這款,好像便宜五塊,珍珠蠻硬的,奶茶冰很好吃
,不會回購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5-04
義美珍珠奶茶冰超市有賣,但跟以前好像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