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井村屋起司夾心雪糕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井村屋起司夾心雪糕 (嚐鮮價46)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s://i.imgur.com/z41C2Xb.jpg

【評分】:9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https://i.imgur.com/qdxQjFC.jpg
先來看個外包裝
今天突然很想吃冰去冰櫃翻箱倒櫃
突然看到!起司雪糕!
起司口味滿新鮮的就買來試試看了~~

打開後外面白白的一層裡面夾黃黃的
https://i.imgur.com/Jcr7m4E.jpg
白色的咬下第一口
一開始有以為牛奶味的錯覺
咬一咬才發現有起司味!甜甜的
然後再第二口配上裡面黃色的起司
就是濃濃的起司味兒甜鹹甜鹹~~~~很香!
有人說很甜但我覺得還好(不是螞蟻人)

好吃好吃有點稍貴偶爾可以吃一下><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8-04-04
推 這個好吃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4-04
這個真的好吃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4-04
有一點甜可是又鹹所以可以><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4-04
哦哦哦哦哦哦誒我剛買誒,等等來吃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4-04
在日本是百元價的冰棒 好吃
Emma avatarEmma2018-04-04
想吃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4-04
牛奶雪糕像小時候吃的紅色紙包裝的牛奶糖味道,內陷有火
鍋料起司球的味道,不會吃第二次,不會覺得貴想嚐鮮的可
以試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4-04
吃完後有種在吃冰的西北麻吉燒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4-05
看到西北麻吉燒滅火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4-05
生火
Rae avatarRae2018-04-05
這個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