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貨mayumi-miia羽絨/dazzlin洋裝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
(1) mayumi in JP Nov.22*dazzlin限時折扣混安哥拉毛衣+洋裝set組* (白)
(2) mayumi in JP Nov.240*MIIA限時折扣人氣爆炸活動手套長版羽絨外套* (粉)

☆賣家名稱:
日貨mayumi

★拍賣網址:
(1) http://goo.gl/IZ5sLo
(2) http://goo.gl/iW82JK

☆網誌心得:
http://sana-ou.blogspot.tw/2014/12/miiadazzlingset.html
(無音樂無密碼 多圖 有實穿照 有抱怨照 網誌版)


------ 以下純文字複製貼上 --------


這次要來分享期待已久的miia羽絨外套~~
去年冬天並沒有特別注意miia這件,當發現的時候已經再也買不到了,
因為我是非常怕冷的人,平常也會帶手套出門,
但是有附手套的羽絨真的是又可愛又實用啊~
加上去年有正點的寶藍色,所以今年就朝思暮想一定要買到不可,
今年從大約10月就開始專注這件外套,但是發現今年沒有寶藍色簡直是難過~

說這麼多,還是直接來開箱吧~
這次買的是mayumi,本來沒期望可以買到miia,
但在連線的最後幾天,mayumi遇上了限時折扣,補po上來~超開心的呀~
因為我不求很低的折扣,我只想快點穿到他~~~
這次跟朋友一起買了四間,只有其中兩件是我的,所以只開箱這兩件啦~~



mayumi有附上一張聖誕卡


miia本人出現了~~~


先來介紹洋裝好了~
這次買的dazzlin洋裝set~因為覺得毛衣+洋裝價錢還算滿划算的,
而且很喜歡砰砰的氣球裙感覺,所以就下標了
(有點手震請原諒我,拍完到電腦上才發現orz)







毛衣算是摸起來很舒服~裙子也很好看(裙子肩帶可以調)
但是最大的問題是!裙子很長~非常長~~我都要哭了


我把肩帶調到最短來量,
從照片上看來是86公分,mayumi網頁標示是76公分。
這應該不能說是小誤差,應該是他標錯了。


這是試穿起來的樣子,但可以看得出來他都蓋到我的膝蓋了.......= ="
都快碰到我的長靴了。
天知道我才151公分啊~穿一件86公分的裙子怎麼穿Orz
我目前正在跟mayumi爭取退貨,
希望是可以成功,不然真的是太長太長,要哭了QAQ....
(另外想問,如果不能退貨,有人知道這可以給人家改短嗎?很怕改了就改醜了)




接下來介紹比較令人開心的miia好了
我買的是粉色~
從正面可以看得出來他是沒有設計腰身的!(所以親愛的~他一點都不顯瘦)


這是手套正面


手套反面,有一個開口可以把手指伸出來~


有拉鍊也有扣子,拉鍊很好拉!
這個暗扣也很好扣!完全不會難拆,但也不是容易掉的磁扣~
扣子有一路到帽子前緣~有時候我不圍圍巾,扣起扣子就很溫暖了~


口袋的部分,內裡有鋪毛,很溫暖~而且口袋也很大~
口袋也有扣子,東西放裡面比較不容易掉出來~


手套的內裡也是鋪毛~很暖~~~


這是背面


下擺可縮口成南瓜狀









實穿照來了喔~~

要先提醒大家,他真的很胖!他不是顯瘦的羽絨,他很胖QAQ



























正面還好~(就像普通羽絨一樣胖)

ps 這裏要抱怨一下,
裡面露出來白色的裙子,就是前面介紹的dazzlin洋裝,
你看~他長到超過長版的羽絨外套了耶!真的太長太長吧~~


但是側面非常胖!非常胖啊~~~~
真的就像在冬天裹棉被出門一樣................囧



這是把手套拆掉的樣子~沒有手套,袖口還是有做束口唷~不會灌風進去的~~



整體而言,對這件外套非常滿意~
(如果不介意他側面很胖的話.....反正平常自己看不到側面啦.....)
而且,這外套到哪裡都被稱讚!這是真的!

我去買便當、去全家、去圖書館、遇到朋友,
每個人都會問你的外套,
便當店老闆說「這很方便吼」
全家店員說「你這看起來很保暖耶,還有手套」
圖書館工讀生說「這好有趣喔」
就成為一個容易引起注意的外套?XDDDD

強力大推薦他!

至於顏色的部分,我覺得他其實不是屬於非常粉嫩的粉色~(一開始怕太粉容易髒)
卻也還是很好看,這個粉色應該會稍微好保養一點(?)

但因為我覺得他本身就是一件顯胖的外套,
如果想要看起來稍微再更瘦一點也許要挑深色,粉色似乎會更顯胖,
(但,因為版型的原因,可能顯瘦程度也許不會差很大)
但我是大愛粉色,就當作胖胖的可愛吧==(自我感覺良好XD)~

加上如果你不介意裹棉被出門了(喂)那就非常推薦他啦~~

這幾天台北溫度13超級冷~
我曾穿著短袖+薄外套一件在裡面,再穿這件騎腳踏車去上體育課,
完全不會冷喔!(但有脖子以上的部分有圍圍巾+耳罩+口罩)
但還沒有試過騎摩托車~

以上推薦,希望有生到大家的火~~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4-12-17
側面也太砰了吧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2-18
手套感覺真的好舒服喔~~~還有毛毛太貼心了
Adele avatarAdele2014-12-20
去年的miia有腰身耶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2-23
為什麼今年的沒腰身,被手套生火說!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2-24
去年款有腰身!今年持續愛穿中~
不過今年蓬蓬的很可愛!洋裝真的太長了
Poppy avatarPoppy2014-12-29
裙子可能是沒有含肩帶的長度?
不過我喜歡這長度XD
Delia avatarDelia2014-12-31
dazzling是蜜糖吐司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1-03
粉色很好看!我是跟二手衣服版買的2013
灰色,穿起來也腫啊!不過冬天騎車誰
不腫嘛!哈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1-06
miia好看,好想看2013的miia側面圖XD
Hardy avatarHardy2015-01-08
上次跟mayumi有買到2013,也是大愛~
Olive avatarOlive2015-01-11
側面有點滅火…不過這個粉色真的很可愛
Poppy avatarPoppy2015-01-15
看了超想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1-17
終於等到今年miia羽絨的開箱啦~~~~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1-19
看到你的心得文才想到我有買去年的XDD
你穿粉得很好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1-22
不知道手套羽絨和n3b哪個比較保暖~
Leila avatarLeila2015-01-23
改短的話從中間改的話就不會改醜,不過收的好
不好就看店家技術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1-25
我今天也穿這出門(不過是去年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1-29
http://ppt.cc/KeU- 有露臉的去年側面(羞
今年的南瓜下擺可愛~ 鋪毛也可愛!
Carol avatarCarol2015-01-31
http://i.imgur.com/R6sdRJ4.jpg
哈哈跟樓上好有默契XD
John avatarJohn2015-02-02
樓上兩位都好適合 屋 想要
Zora avatarZora2015-02-05
今年剛搶到mayumi的剛也去拍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2-09
可是我都把內裡抽繩拉的很緊QQ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2-10
不然其實剛買它時覺得頗不顯瘦的..(淚)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2-11
http://ppt.cc/8CpL 湊藍色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2-16
我沒拉很緊也覺得其實側面沒有到很顯瘦
Mason avatarMason2015-02-16
慶幸有買去年的miia XD,還有原本也想買d
azzlin這套但也太長了吧~~
Liam avatarLiam2015-02-21
我也沒拉很緊~@@ (好像根本沒調過XD)
Harry avatarHarry2015-02-22
去年的miia粉粉分享~http://i.imgur.
com/ntKGOvy.jpg
Lily avatarLily2015-02-26
http://i.imgur.com/Uft5Nk4.jpg
某些角度看起來比較不胖 XD 很喜歡這
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2-28
洋裝覺得可以退,原po穿起來上衣也偏長了
Yedda avatarYedda2015-03-03
大家好可愛 側面照連發XD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06
好可愛!決定要買!裹棉被就裹棉被吧!
反正已經是媽媽了比較不在乎X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07
我自己去年的N3B和Miia都有,覺得暖度差
不多,但穿miia就不用圍圍巾、戴手套比較
Jacob avatarJacob2015-03-12
方便XDDD而且我的N3B是短版,所以還是mii
a略暖一點~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3-13
請問miia這件會重嗎?
Jack avatarJack2015-03-15
和n3b保暖度差不多+1,很值得下手的一件
Kumar avatarKumar2015-03-16
今天上大夜班騎車裡面穿帽T,手臂覺得
Kumar avatarKumar2015-03-20
涼~至於重量的話反正比N3B輕X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3-21
超生火!!太可愛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3-24
謝謝你>\\\<去年的鋪毛部位是灰色的fleec
e材質的感覺,也會暖但不可愛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25
去年還有黑色的,我自己在黑粉間猶豫很久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3-26
什麼!!沒有腰身真的好滅火QQ但粉色超可愛~
Linda avatarLinda2015-03-27
謝謝好心板友和原po,現在真心被miia燒到烽
火連天
Lucy avatarLucy2015-03-30
買了去年的藍跟灰 遮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