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冷,我突然好想穿一件N3B外套看看是有多暖,在加上年後可能要度蜜月去歐洲
就超想要找2011年的黑色長版N3B 雖然說現在都2014了有點難了 但還是想請大家幫忙
以前曾經看準了要買後來突然忙一些事就忘了
因為那時有研究2011的..所以一直想找11年的啊 請大家幫我找找 謝謝
--
就超想要找2011年的黑色長版N3B 雖然說現在都2014了有點難了 但還是想請大家幫忙
以前曾經看準了要買後來突然忙一些事就忘了
因為那時有研究2011的..所以一直想找11年的啊 請大家幫我找找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