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1 N3B 長版1號黑色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好冷,我突然好想穿一件N3B外套看看是有多暖,在加上年後可能要度蜜月去歐洲
就超想要找2011年的黑色長版N3B 雖然說現在都2014了有點難了 但還是想請大家幫忙

以前曾經看準了要買後來突然忙一些事就忘了
因為那時有研究2011的..所以一直想找11年的啊 請大家幫我找找 謝謝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4-12-20
都2014了應該沒了吧...除非二手?
如果有全新的話貨源令人懷疑XDDDDDDDD
Cara avatarCara2014-12-20
不是有點 是很難XDDD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2-25
真的很難 但還是想問看看 二手也可以
Oscar avatarOscar2014-12-26
哈哈 我也想買11年的長短版的軍綠2號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2-30
可以去衣版找找
Tracy avatarTracy2015-01-01
請問11的比較好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1-03
我也蠻好奇的+_+
Ula avatarUla2015-01-06
我只有研究11年的 所以...哈哈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1-09
好像毛是最澎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