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電腦怪怪的,
OUTLOOK EXPRESS中的刪除郵件.DBX不見了,
造成的結果是信件皆無法刪除,
NORTON似乎也掛了,
總是想不出原因是為什麼?
今天想到了前幾天有一個買家寄匯款通知信,
標題就是用"我匯款了^_^"
內文說怕資料怕盜用,
所以把他的資料用.EXE壓縮起來
打開後也有住址、姓名,
但是沒有購買的商品或是電話,
我還一直回信給他說他的資料不齊全,
但是都沒回應~~~~
其實一直我是滿小心的,
但是這一次我看是不妙了,
找個時間可能要重灌一下電腦了,
給大家做個參考,
媽的,駭客無所不在,什麼辦法都能想~~~
--
OUTLOOK EXPRESS中的刪除郵件.DBX不見了,
造成的結果是信件皆無法刪除,
NORTON似乎也掛了,
總是想不出原因是為什麼?
今天想到了前幾天有一個買家寄匯款通知信,
標題就是用"我匯款了^_^"
內文說怕資料怕盜用,
所以把他的資料用.EXE壓縮起來
打開後也有住址、姓名,
但是沒有購買的商品或是電話,
我還一直回信給他說他的資料不齊全,
但是都沒回應~~~~
其實一直我是滿小心的,
但是這一次我看是不妙了,
找個時間可能要重灌一下電腦了,
給大家做個參考,
媽的,駭客無所不在,什麼辦法都能想~~~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