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最近才開始成為香民
第一次PO文, 不是很有深度 請大家見諒 ^__^
============== 我是分隔線 ^^|| ==============
話說 上週的某一天去逛新光站前店時 順便試聞了幾款香水
聞的第一個是寶格麗的大吉嶺... 粉味很重的感覺 (我會頭暈>"<)
於是 小姐就噴了紅茶給我聞~
口圭~~ 真是驚為天人~~ 紅茶耶~~ 一點都不像是香水啊
當下就很生火的想把它買回家~ (因為我很喜歡喝茶>////<)
但是在旁邊的阿閃就一直阻止我 大概是怕我變成紅茶人吧 嗚嗚
後來逛著逛著覺得有點渴
就跑去樓下的超市買了瓶茶裏王的英式紅茶
(一整個就是因為沒買成紅茶香水的怨念)
阿閃開了瓶蓋後 聞了一下~ 啊~ 就是紅茶啊~
於是我把飲料接過來 也聞了一下~ 就是紅茶啊~
兩人沈浸在紅茶香的世界裡 (大概五秒)
我突然清醒了 嘴裡冒出了一句話
" 啊兩個人買了紅茶不喝光聞是怎樣"
" 啊兩個人買了紅茶不喝光聞是怎樣"
" 啊兩個人買了紅茶不喝光聞是怎樣"
>////< 嗚 突然覺得這篇文可以轉笨板了
--
The great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 Moulin Rouge
http://www.wretch.cc/blog/Everything47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