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的紅茶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小女子最近才開始成為香民

第一次PO文, 不是很有深度 請大家見諒 ^__^

============== 我是分隔線 ^^|| ==============

話說 上週的某一天去逛新光站前店時 順便試聞了幾款香水

聞的第一個是寶格麗的大吉嶺... 粉味很重的感覺 (我會頭暈>"<)

於是 小姐就噴了紅茶給我聞~

口圭~~ 真是驚為天人~~ 紅茶耶~~ 一點都不像是香水啊

當下就很生火的想把它買回家~ (因為我很喜歡喝茶>////<)

但是在旁邊的阿閃就一直阻止我 大概是怕我變成紅茶人吧 嗚嗚

後來逛著逛著覺得有點渴

就跑去樓下的超市買了瓶茶裏王的英式紅茶

(一整個就是因為沒買成紅茶香水的怨念)

阿閃開了瓶蓋後 聞了一下~ 啊~ 就是紅茶啊~

於是我把飲料接過來 也聞了一下~ 就是紅茶啊~

兩人沈浸在紅茶香的世界裡 (大概五秒)

我突然清醒了 嘴裡冒出了一句話

" 啊兩個人買了紅茶不喝光聞是怎樣"

" 啊兩個人買了紅茶不喝光聞是怎樣"

" 啊兩個人買了紅茶不喝光聞是怎樣"

>////< 嗚 突然覺得這篇文可以轉笨板了




--

The great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 Moulin Rouge
http://www.wretch.cc/blog/Everything47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08-06-28
<(● ︿ ●)/ 我的燈勒? 好可愛的2個人唷>/////////<
Jake avatarJake2008-06-28
XDDD 太可愛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6-30
哈哈~ 這瓶很棒唷! 是值得買的香水! 我秋冬如果做民族風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7-05
打扮 都會很喜歡搭配這瓶香水 詢問度很高~~ 買吧買吧^^
Cara avatarCara2008-07-07
XDDDDDD 笑很久
Ula avatarUla2008-07-12
我很喜歡大吉嶺...我覺得他沒有粉味啊 T^T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7-15
這隻很甜...不過我也常用 XD 另外白茶也是常用
Oscar avatarOscar2008-07-16
紅茶的味道很好~不過持久性有限~而且感覺不適合夏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7-16
個人覺得是給人溫暖感覺的冬季香水~
Hedda avatarHedda2008-07-21
嗯嗯^^後來我先買了中央公園,打算冬天再來買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