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的中熱拿
之前都是早班女店員泡的
但有位離職換一位新人男店員
機器跑完就蓋杯,奶泡也沒滿
這是過5分鐘後消泡圖
http://0rz.tw/hgRjS
我一口都沒喝
這樣是正常?
我想請問男店員這樣是正常流程?
還是女店員對我比較好?
其實一口奶泡沒多少錢
只是習慣問題(女店員都滿到奶泡微滿)
只是想知道可否要求男店員補奶?
--
之前都是早班女店員泡的
但有位離職換一位新人男店員
機器跑完就蓋杯,奶泡也沒滿
這是過5分鐘後消泡圖
http://0rz.tw/hgRjS
我一口都沒喝
這樣是正常?
我想請問男店員這樣是正常流程?
還是女店員對我比較好?
其實一口奶泡沒多少錢
只是習慣問題(女店員都滿到奶泡微滿)
只是想知道可否要求男店員補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