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午後時光-重乳奶綠 - 便利商店Ophelia · 2018-04-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商品名稱/價格】:重乳奶綠/30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光泉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s://imgur.com/vZR8xT8 【評分】:75 【心得】: https://imgur.com/C6u0LPa 跟義美比起來偏甜,不要那麼甜分數會更高,意外發現喝這個很通腸 午後時光拉一次、前天喝義美的我拉了三次最後還拉出綠色的.....有人跟我一樣嗎? --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James2018-04-10排便之王酵素王!?Elma2018-04-15+1 上週早餐吃小七三明治配重乳奶綠 拉兩次Kyle2018-04-20(有再想之後是否單獨再喝一次試試XDBrianna2018-04-24我喜歡義美的 今天剛喝光泉重乳 覺得普普 希望不要拉綠屎Margaret2018-04-29我喝午后時光鐵觀音奶茶,覺得太甜Yuri2018-05-04我每次喝義美奶綠就拉,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義美…不過也沒有綠色的屎。Isla2018-05-09其實午後的奶綠烙賽比例也蠻高的Susan2018-05-14我烙了 重乳奶綠好厲害阿Selena2018-05-19每次喝這款總覺得有點茉莉香氣,可是成分表又沒Wallis2018-05-24覺得很好喝Audriana2018-05-29覺得好喝…而且有我愛的抹茶Oliver2018-06-03剛好便秘拿來實驗一下Yedda2018-06-08覺得好喝Rae2018-06-12乳糖不耐?不然實在不懂為何會拉,我喝都沒反應Caroline2018-06-17茉莉香是因為茶葉基底選的是茉香綠茶吧Dora2018-06-22很通腸+1Margaret2018-06-27義美的味道確實沒那麼好 粉味比較重Daph Bay2018-07-02不覺得是乳糖不耐,因為喝奶茶系列的不會來Jessica2018-07-07不是乳糖不耐 同家的重乳奶茶喝了幾次也都沒事Lydia2018-07-12我剛剛還在想我為啥今天拉肚子 原來是它_(:3」∠)_Queena2018-07-17我好像也是喝它拉肚子....Jacob2018-07-22覺得太甜Robert2018-07-27義美真的很難喝 怪怪的粉味Delia2018-08-01買來測試腸胃了Callum2018-08-05喝起來有點粉粉的,也沒有抹茶味Christine2018-08-10我喝鮮奶不會 但昨天一喝重乳奶綠就拉好多屎 新排便神器(?Una2018-08-15什麼,我剛剛才喝一半就忍不住跑去蹲廁所就是因為它嗎Isabella2018-08-20我喝重乳紅立刻想便便Damian2018-08-25這款真的很奶 比較喜歡一般的午後時光奶綠Mason2018-08-30我沒拉 可惜Gilbert2018-09-04好喝推Rosalind2018-09-09好喝Andrew2018-09-14覺得蠻難喝 原來的重乳奶茶還好一點Sarah2018-09-19我怎麼覺得義美的比較甜Kyle2018-09-23覺得比紅茶的不甜 還會再買Related Posts全家 龍蝦風味沙拉三明治百事可樂 買一送一小7下午茶組合購搭配之左岸無加糖拿鐵&小七的巧克力派司有人吃過了嗎?珍珠奶茶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