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的巧克力派司有人吃過了嗎?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小魯我也很愛吃巧克力派司
最近吃了三家(7-11,全家,萊爾富)的產品,心血來潮來回個文~

廠商:
7-11(鼎立)
全家(華福)
萊爾富(宜興)

直接講結論,

好吃程度 : 萊爾富>全家>7-11
價格($) : 萊爾富(25)=全家(25)>7-11(30)

個人認為萊爾富贏過全家的原因是,我每次吃完全家都不是很開心,感覺有點化工感,但萊
爾富的不太會有這個問題。

而且萊爾富麵包最近在做特價
第二件六折
所以兩個巧克力派司只要40$!!!

最後抱怨一下7-11,我依稀記得小時候吃很好吃,但為何這次強勢回歸的口感這麼爛又貴,
且麵包感覺已經像是普通麵包(很軟)而不是之前的派司了,真的很可惜…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8-04-09
現在才知道原來三家廠商不一樣!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4-14
也覺得萊爾富是三家中最好吃的 ; 另外,頂好的也不錯吃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4-18
7 11的巧克力厚度至少減一半
Necoo avatarNecoo2018-04-23
覺得現在統一麵包吃完都好膩會小反胃打嗝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4-28
想吃看看
Kyle avatarKyle2018-05-02
搜尋萊爾富中...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5-07
萊的不好買喔,常常門市只有一兩歌以下
一兩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5-12
萊爾富好吃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5-17
萊爾富的比較好吃,但比較不好買
Doris avatarDoris2018-05-21
我也吃某家的麵包容易反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5-26
我記得我小時候巧克力派司好像才15元...
Gary avatarGary2018-05-31
重新上市會比較鬆軟(因為變胖視覺變大)等過一陣子
就會變回去瘦瘦的比較結實口感(過去幾次都是這樣)
另外小七熱量較高,重量則差不多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6-04
頂好一樣有賣宜興牌的 目前也有兩個40
Linda avatarLinda2018-06-09
小七的不ok
Zanna avatarZanna2018-06-14
7不如改款前好吃。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6-19
兩件40元不錯喔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6-23

萊爾富我是在大學的分店等進貨的時候買(學校進貨不會是
半夜)
原來頂好也有賣!(筆記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7-03
小七到底有什麼魔術可以讓東西一直漲阿 營收創新高?
Susan avatarSusan2018-07-07
昨天吃全家的真的沒有萊爾富的好吃==
Lydia avatarLydia2018-07-12
小七這款變小了!最近小七麵包感覺都變小、不然就是漲
價(嘆
Ina avatarIna2018-07-17
7以前好像是統一麵包,然後還有賣到全家。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7-22
全家的巧克力最厚,冰冷凍ㄧ小時後在吃更美味
Kama avatarKama2018-07-26
我國小時也愛7-11的巧克力派司,好久沒吃
Zanna avatarZanna2018-07-31
下次吃全家冷凍的看看!
Ina avatarIna2018-08-05
我比較喜歡全家,比較有丹麥麵包的咬勁。
7-11的完全不行,麵包體太難吃,太粉了。
Kyle avatarKyle2018-08-09
萊爾富/頂好的剛好介於全家跟7-11之間
Steve avatarSteve2018-08-14
除了711 都不好買到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