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咖啡去冰......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 我特別跟店員小姐說:「冰咖啡請幫我去冰」
: 店員:「那這樣會有點溫溫的,而且量會比較少喔!」

正確無誤。我們冰咖啡的泡法是按機器流出『熱的咖啡』+『冰塊』
通常我會回客人是半杯熱的哦。因為我們泡法就是熱咖啡加冰塊。
如果你怕太冰,那我少放一點。但約七分滿而已哦。


: 我:「沒關係,就幫我去冰。」
: 後來我拿到咖啡了
: 是杯用冰飲紙杯、冰飲杯蓋裝著的「熱」咖啡 =口=

去冰 = 不要加冰塊 = 只有機器流出來的『熱咖啡』

: 有沒有冰咖啡去冰,就變熱咖啡的八卦............
: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要當奧客的...
: 以後會直接說少冰 T____________T

我想原po只是不太了解7-11店員的做法。
當然飲料店的做法是搖到變冰的再把冰塊去掉。

但我們沒辦法。我們沒有雪克杯。也不准用雪克杯。
真的要要求我們把冰塊再加下去,攪一攪再用攪拌棒
細細一根在那邊一塊一塊慢慢『凸』冰塊出來。
ps 公司有規定。不准用攪拌棒以外的東西去弄咖啡。連我們自己的湯匙都不行。

所以要『凸』很久。也沒那時間慢慢『凸』

所以我家只有少冰七分滿。要去冰,就是半杯熱的。
因為,真的。沒有。時間。慢慢。『凸』

而且,曾經在『凸』的時候還被客人嫌沒衛生。『凸』到咖啡都流出來。
超想請那客人『完美的凸給我看』

沒有要吵架的意思。只是說明一下『普遍』店員做法。

並不是每位客人都很常來7-11。我只覺得很單純的是溝通不良造成
原PO的態度一直都很好。其實有時候只是上來問問題而已。
請不要太兇嘛。

那有時候店員也太忙了。也不要太兇嘛。
常常看到客人嗆說為啥我要體諒店員。
店員嗆客人說現實就是如此呀。
呀............也只能這樣。
感謝可以體諒店員的客人。身為小小店員的心聲而已。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5-12
我也有試過"凸"給客人看,下場跟你一樣被嫌棄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5-16
真的很難『凸』..........XDDDDD
Joe avatarJoe2013-05-20
看到一堆"凸"...還滿有趣的:p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24
辛苦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5-28
我直接凸到客人受不了 反正只有他一個我慢慢凸到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6-01
覺得很多人跟手搖店混淆 他們是本來就冷飲 但咖啡是熱加冰
Puput avatarPuput2013-06-05
還是希望總公司統一 不然上篇超多種作法X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6-09
問題在於客人會自行腦補很多作法 要求店員照自己的意思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6-13
耳根軟的店員就被牽著鼻子走 然後客人到別家店被拒絕
Emily avatarEmily2013-06-17
就放大絕 "別間店可以 為什麼你們不行" 造成惡性循環
Mia avatarMia2013-06-21
公司又有莫名其妙的規定 "不能立刻否定客人"
Ula avatarUla2013-06-25
每次買這種外賣飲料都覺得半杯的錢是買冰塊
Edith avatarEdith2013-06-29
你要冰咖啡去冰? =w=凸
Hazel avatarHazel2013-07-03
客人百百種 服務業的悲哀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7-07
根本不用凸,你們不是有個專用的杯子?先把咖啡冰塊裝在那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7-11
杯子,然後用攪拌棒擋住冰塊把咖啡倒到咖啡杯裡…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7-15
客人看到會不順眼,連自備杯買咖啡
先用我們的量杯再倒到自備杯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7-19
就會有客人覺得很噁心
Emily avatarEmily2013-07-23
yung80111:你要冰咖啡去冰? =w=凸 XDDDDDDD
Ida avatarIda2013-07-27
真的覺得這類問題真該設一下板規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7-31
而且大絕往往不是別間可以 是全家可以 etc…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8-04
樓上我有幫你把關 客人來全家 一樣不可以XD
別間店可以 你去那間店阿 關我們店什麼事
Lydia avatarLydia2013-08-08
話說 我都不管冰塊耶 讓它漂浮 沒時間去一個一個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