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咖啡去冰......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平常我都喝小七的中杯熱美式
但今天天氣實在太熱,加上看到冰咖啡系列特價中
就改變主意點冰美式

但因為我不能喝太冰,
所以點咖啡時,
我特別跟店員小姐說:「冰咖啡請幫我去冰」
店員:「那這樣會有點溫溫的,而且量會比較少喔!」
我:「沒關係,就幫我去冰。」

後來我拿到咖啡了
是杯用冰飲紙杯、冰飲杯蓋裝著的「熱」咖啡 =口=


我:「...........請問你們有溫水嗎?」
店員:「沒有耶,我們只有熱水。」


走到座位區放下咖啡
太熱了還是喝不下去
只好衝回櫃台...............
我:「請問有沒有用剩的冰塊......T____________T」
店員給了我一包用一半的咖啡專用冰塊
趕緊回座位加到咖啡裡...很好,咖啡總算變溫的了


---

有沒有冰咖啡去冰,就變熱咖啡的八卦............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要當奧客的...
以後會直接說少冰 T____________T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3-05-12
有點誇張耶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5-16
可是機器做出來就是熱的,是放冰塊才冰的
Oscar avatarOscar2013-05-20
但你買的是冰咖啡! 去冰應該是去冰塊 不應該是熱的 !太扯
Annie avatarAnnie2013-05-24
印象中冰咖啡是"熱咖啡加冰塊"兩者結合而成 我猜應是店員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5-28
點去冰或少冰沒差別 都是為難店員 這又不是手搖杯
Ida avatarIda2013-06-01
腦筋轉不過來 認為去冰就是冰塊都不要(這只能在冷飲成立)
Hardy avatarHardy2013-06-05
你去買手搖杯也是先搖完之後才變冰的 之後再過濾掉冰塊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6-09
我認為最好的做法是直接跟店員說冰塊給你自己加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6-13
所以就把流程加冰塊那步驟去掉 來達成客人的要求
Una avatarUna2013-06-17
我要說的,就是樓上的意思。
Olive avatarOlive2013-06-21
不過熱飲加冰塊合成的冷飲 去冰/少冰的確會造成店員的麻煩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6-25
而且那機器,完全不是店員可控制溫度的
Hardy avatarHardy2013-06-29
店員也只是依照你的「去冰」需求霸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7-03
只是這類話題 往往又會引發筆戰 基本上我是以不會造成店員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7-07
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我並不覺得這很誇張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7-11
或者太扯,這不是人為疏失;而是機器本身因素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7-15
困擾為前提 給店員留下好印象 日後也比較會有撒必斯
James avatarJames2013-07-19
但我覺得你可以要求換成熱咖啡的杯子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7-23
去冰/半冰還好 之前板上還看過限加幾顆冰塊的 那是整人吧
Kelly avatarKelly2013-07-27
之前有客人點兩杯熱咖啡 兩杯冰咖啡去冰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7-31
我也是給他4杯熱咖啡 有兩杯是冰的量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8-04
有沒有當下不跟店員好好講 要回來發文才講清楚的八卦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8-08
我都跟他們說,冰咖啡用小包冰塊,然後自己加熱水進去
就會變成涼的咖啡剛剛好!
Elma avatarElma2013-08-12
都已經變月經文了永遠都有人搞不懂
Puput avatarPuput2013-08-16
我遇過冰美式少冰幫我補牛奶,這才叫來亂的巴
Olga avatarOlga2013-08-20
咖啡機出來都是熱騰騰的,降溫要靠冰塊
James avatarJames2013-08-24
對超商要求客制化本身就很奇怪,咖啡本來就熱水沖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8-28
我也覺得你太要求店員了 711咖啡基本上不是客製化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9-01
要客製化 可能去星巴克 或其他咖啡店比較合適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9-05
我以前愛喝特調 會跟他說冰塊整包給我自己加 但那是因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9-10
為特調冰塊最後放...別種咖啡我不曉得
Lily avatarLily2013-09-14
人家很客氣吧! 噓的是不是反應也太過? 就一個不清楚狀況
Enid avatarEnid2013-09-18
的客人啊~~ 以後弄清楚不就好了嗎?
Freda avatarFreda2013-09-22
便利商店的店員好萬能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9-26
去冰就整包冰塊不下才是完美去冰吧 超商有手搖杯可以過濾
嗎各位顧客們^^
Iris avatarIris2013-09-30
我遇過有人點兩杯中冰拿完全去冰牛奶還要加到滿的耶..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10-04
噢不..記錯了是大冰拿呵呵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10-08
說真的 沒有八卦,因為他們現成的設備就是這樣
Mary avatarMary2013-10-12
主動要求去冰牛奶加滿的客人 我一律熱水加滿 擺明來亂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0-16
我想標準流程裡面本來就不會有什麼冰咖啡去冰之類的東西
Agatha avatarAgatha2013-10-20
畢竟他們不是專業的飲料店,有些東西不是人人都能幫你變通
Zanna avatarZanna2013-10-24
推樓上....我都請他去別間...
Oscar avatarOscar2013-10-28
我還遇過咖啡要半糖 少糖 的勒~
Kama avatarKama2013-11-01
真想翻白眼說 你以為這裡是50嵐嗎?
Dora avatarDora2013-11-05
未來分類 去冰/微冰/少冰 去糖/三分/半糖/七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11-10
討論這麼多也是說爽的, 真的有權責的, 看到也是不說話.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1-14
通常店員都會跟客人說..去冰還是會有一點冰塊喔可以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3-11-18
可以的話就會留一點冰塊在裡面.. 不可以的話..我看過店員
用手把冰塊撈出來再拿給客人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1-22
去冰 就丟半包 左右 拿攪拌棒狂拌冰塊一下就融完了 去冰達成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1-26
我會說去冰就是熱的 我也做過要店員少冰的客人 但我有
Annie avatarAnnie2013-11-30
要求補奶 真的算來亂的 它們可是營利事業 牛奶價vs冰塊價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2-04
講清楚說是希望美式不要太燙 因為邊開車邊喝這樣 不然
你說去冰 一般直覺就是不加冰塊阿
Mason avatarMason2013-12-08
去冰補牛奶真的是奧客 不過奧客也是超商自己寵出來的
Ethan avatarEthan2013-12-12
剛出前幾年 真的是寵上天 狂補奶 現在已經算聯合起來 不補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2-16
不喝咖啡的我 表示無感 還有那種巧克力 或 抹茶 要求全部用
Joseph avatarJoseph2013-12-20
牛奶泡的 聽到才傻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12-24
去冰明明就是要喝了不會熱的甚至是涼涼的,說去冰不加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12-28
請去星巴克或者85度C等連鎖咖啡店喝
Jacky avatarJacky2014-01-01
我以前在別的地方作法是還是先加冰塊,等他沖完攪拌一下
再把冰塊撈掉
Leila avatarLeila2014-01-05
我記得 只要有均勻 就不會剩下冰塊 頂多剩一點點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1-09
通常會覺得冰塊很多 底部都還是熱的
Agnes avatarAgnes2014-01-13
我都說冰塊半包就好
Yuri avatarYuri2014-01-17
還有遇到要中熱拿然後加六顆冰塊的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1-21
誇張在哪 不用熱水你咖啡怎麼泡開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1-25
就算不點去冰..買十家冰咖啡做出來的冰塊量根本也不一
樣.有些做完根本是多到爆..這樣叫客人花錢吃冰塊嗎?呵.
Delia avatarDelia2014-01-29
冰塊都是袋裝包好 要做咖啡才打開來用 重量應該差不多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2-03
幾天就回鍋一次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2-07
考慮誤差 也不會誤差到"多到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2-11
那只是有些冰塊沒完全分離 讓你有冰塊很多的"錯覺"
Steve avatarSteve2014-02-15
從台北到馬祖一杯冰咖啡用的冰量都是一樣的一包,應該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2-19
不會差很多.會不會有的是攪比較久所以冰看起來比較少?
Hedy avatarHedy2014-02-23
冰塊量固定的...但是你放久一點就去冰啦...最後冰塊還不
是融光....有那種冰塊量多量少不就是攪拌久一點再給客人
Cara avatarCara2014-02-28
但是還是很多客人要求都補牛奶加滿~~~然後婉拒她下一句
就會說別家都可以耶 ....我覺得很無奈...我們門市已經被
Carol avatarCarol2014-03-04
定是否私藏牛奶了 ....副店也說給客人的牛奶要注意....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3-08
小店員真的是很無奈耶第一線面對客人後頭還要被盯...
不管做哪邊都弄得自己不舒服...還不是要說那句客人最大啦
Adele avatarAdele2014-03-12
甚至在做奶茶先加熱牛奶時還有客人制止你我點的是冰的耶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3-16
我懂你!!!
Lydia avatarLydia2014-03-20
給方便不代表可以隨便,店員也只是照你說的"去冰"也跟你說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3-24
過相關可能的問題,但後續又不滿意...這該怪店員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3-28
第一天買超商咖啡?還敢說不是奧客?
John avatarJohn2014-04-01
用過期牛奶幫你補滿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4-05
他是超商不是飲料店 覺得要去冰半糖的人好煩
Isla avatarIsla2014-04-09
冰美式一出來本來就是熱的,是店員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