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香辣牛筋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香辣牛筋 / 原價38元,搭配組合餐3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 泰安食品製造

【規格/內容物/熱量】:110g / 牛筋、洋蔥、蘋果調味粉... / 194.7大卡

【評分】:評分=回購率=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ppt.cc/vCIL

http://ppt.cc/9L1x


“嚴選牛筋以蘋果風味調理,
入口香甜濃郁,辣勁十足!”


上次吃全家的香辣雞胗覺得還不錯,
決定這次試試看牛筋,
沒想到吃第一口後,
嘴裡立刻充滿濃厚的化學味,
而且是令人想吐的化學味...

牛筋的存在已被化學味蓋過,
看了一下封面,
原來那化學味是「蘋果」!

為什麼好好的牛筋要用化學蘋果調味
為什麼好好的牛筋要用化學蘋果調味
為什麼好好的牛筋要用化學蘋果調味

這真的是我在全家吃過最難吃的東西,沒有之一。

--
lovekangin:你在fellow什麼啦06/09 18:13
winnie0989:樓上的engfish不太好06/09 18:27
CP64:樓上兩位的英文老獅要哭了06/09 18:40
z8512230:樓上的國文老濕也要哭了06/09 18:50
jeffc815731:樓上的國玟老師也要cri了06/09 19:04
rainchan:樓上的國文+英文 三位老師都要哭了06/09 19:08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3-24
你在fellow什麼啦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27
樓上的engfish不太好
Doris avatarDoris2015-03-29
樓上兩位的英文老獅要哭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4-01
樓上的國文老濕也要哭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4-04
樓上的國玟老師也要cri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06
樓上的國文+英文 三位老師都要哭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4-09
我去年寫過了 沒想到還有人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4-12
推文好可愛哈哈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15
這是我在全家吃過最雷的產品 第二雷是黑咖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17
看了好想去買來吃吃看
Olive avatarOlive2015-04-20
樓上X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23
難吃+1
Oscar avatarOscar2015-04-26
超難吃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28
有吃過 還算不錯 沒注意到蘋果的味道
Noah avatarNoah2015-05-01
真的很難吃
Andy avatarAndy2015-05-04
吃一口... 立刻丟掉
Olga avatarOlga2015-05-06
因為不喜歡吃牛筋所以沒有買…剛好躲過雷了XD
Isla avatarIsla2015-05-09
超難吃= ="
Kama avatarKama2015-05-12
只有我覺得不錯嗎?=_= 拿來配牛五花燒肉飯剛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5-15
我也覺得還OK 沒到要丟掉的程度 只是沒什麼香辣的感覺
Hedy avatarHedy2015-05-17
精美的成份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5-20
香辣口味加什麼蘋果香料XDD
Delia avatarDelia2015-05-23
非常難吃哈哈哈
David avatarDavid2015-05-26
非常勉強的配飯吃 買過一次不會再買第二次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5-28
我給負分,第一次在全家吃到這麼難吃的東西
Ida avatarIda2015-05-31
真的難吃 浪費錢啊
Susan avatarSusan2015-06-03
覺得不好吃+1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6-05
超難吃,吃一口就整包丟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