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價格】:起士玉米麵包/原價28元,有活動可買一送一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評分】:10(買一送一),負100(原價)
【心得】:
趁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就湊熱鬧的去買了
先說外觀,看起來很不賴的感覺,兩顆麵包還有個塑膠硬殼襯底
打開包裝以後,上面的一點點的粉像是全麥麵包會有的感覺,看起來也很誘人
但是......
咬下去,只有好空虛的感覺,麵包根本就是中空的啊
活脫脫就像是椪餅(據說是台南特有的,又有人叫他月子餅)
椪餅就只有底層有餡料,中間是空心的
這款麵包,就是活脫脫的椪餅
但是椪餅吃起來還可以嚼出香味,這款麵包在感覺到短暫的玉米味道之後
甚麼也沒剩下....只有滿滿的空虛感
買一送一,等於是兩個小麵包14元...原價28元
我不如去買個克林姆麵包,吃起來還比較有感覺(  ̄ c ̄)y▂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kua624未來日記12th正義夥伴
--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評分】:10(買一送一),負100(原價)
【心得】:
趁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就湊熱鬧的去買了
先說外觀,看起來很不賴的感覺,兩顆麵包還有個塑膠硬殼襯底
打開包裝以後,上面的一點點的粉像是全麥麵包會有的感覺,看起來也很誘人
但是......
咬下去,只有好空虛的感覺,麵包根本就是中空的啊
活脫脫就像是椪餅(據說是台南特有的,又有人叫他月子餅)
椪餅就只有底層有餡料,中間是空心的
這款麵包,就是活脫脫的椪餅
但是椪餅吃起來還可以嚼出香味,這款麵包在感覺到短暫的玉米味道之後
甚麼也沒剩下....只有滿滿的空虛感
買一送一,等於是兩個小麵包14元...原價28元
我不如去買個克林姆麵包,吃起來還比較有感覺(  ̄ c ̄)y▂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kua624未來日記12th正義夥伴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