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牛奶糖鬆餅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牛奶糖鬆餅 (有49元組合)
(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兩個鬆餅49我覺得很可以欸
真的有牛奶糖味
搭組合49我覺得算可以 (我是選巧克力牛奶)
但我找不到脆皮泡芙

https://i.imgur.com/oMteQdG.jpg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20-08-01
鬆餅之前都吃蜂蜜那款 最近吃這款也覺得還不錯~會回購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04
蜂蜜好吃 巧克力還好
Erin avatarErin2020-08-08
好想買到牛奶糖口味的脆皮泡芙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8-12
泡芙很好吃!甜度配咖啡當下午茶很讚
Necoo avatarNecoo2020-08-16
為什麼買得到泡芙
Kumar avatarKumar2020-08-20
都買不到 哭哭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8-23
泡芙不好吃 鬆餅好吃多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8-27
泡芙的餡超棒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8-31
推~全家鬆餅目前沒吃過雷的~但牛奶糖吃到第二塊後段
有點甜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9-04
聽說饅頭很雷 我還沒買
Donna avatarDonna2020-09-08
那你趕快去買來吃看看有多雷 饅頭應該不會買不到了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9-12
饅頭跟糖包都有買過 都覺得還不錯耶 但更愛糖包
Steve avatarSteve2020-09-15
包子個人覺得很難吃,導致有點害怕嘗試其他牛奶糖
Tracy avatarTracy2020-09-19
找不到饅頭QQ
Joe avatarJoe2020-09-23
饅頭是有一絲絲纖維口感那種 之前以為饅頭在常溫麵包區
結果是在蒸箱
Oscar avatarOscar2020-09-27
好!我去蒸箱找找看 來發開箱文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10-01
順便問,鬆餅皮是不是沒賣了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10-04
鬆餅皮昨天有在架上看到
Olga avatarOlga2020-10-08
泡芙我不愛 ~ 下次試試鬆餅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10-12
推,今天早上才第一次吃牛奶糖鬆餅,也是49元組合,搭配
薏仁漿,好吃
Emily avatarEmily2020-10-16
泡芙很甜欸
Agnes avatarAgnes2020-10-20
今天去沒看到QQ
Queena avatarQueena2020-10-23
https://i.imgur.com/3yEuaRJ.jpg
滿甜的 但配熱美式很搭XD
Susan avatarSusan2020-10-27
很喜歡內餡是糖漿跟奶霜的搭配 口感吃起來很加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10-31
牛奶糖系列每天友善都看到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11-04
泡芙不好吃+1 鬆餅再給它個機會好了
Zora avatarZora2020-11-08
糖包內的糖漿很推 買完找位置坐下後當下吃 中間的糖漿
是液體狀 我直接用吸的 焦糖跟牛奶的味道同時出現 甜度
中等偏微微的甜 應該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甜度 不會太甜
或不甜 第一次買放兩三小時後吃 糖漿就幾乎被包子皮吸
收了 但仍有一些較稠的糖漿 喜歡液體狀的糖漿 會想再買
來吃
Donna avatarDonna2020-11-11
第一次買超商鬆餅來吃 覺得超商鬆餅吃起來口感好像
發糕......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11-15
缺點就是太小了 包子皮的部分普通 軟軟的 皮的味道忘了
仔細品嚐有沒有牛奶糖味
Donna avatarDonna2020-11-19
謝謝hsu0416
Liam avatarLiam2020-11-23
吃過糖包也覺得還不錯 咬開糖漿會流出來那種 只是不是每
家都有蒸包子機
Kama avatarKama2020-11-27
包子內餡好吃!
Carol avatarCarol2020-12-01
饅頭超好吃啊 有香氣又不會過甜
Joe avatarJoe2020-12-04
包子好吃
Elma avatarElma2020-12-08
泡芙很好吃啊
Emily avatarEmily2020-12-12
鬆餅真的還蠻膩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12-16
好吃但還是比不過蜂蜜
Oscar avatarOscar2020-12-20
泡芙跟鬆餅都吃過 比較推鬆餅 泡芙軟軟的有點噁
Kelly avatarKelly2020-12-23
比小7那個爛布丁好吃太多
Isla avatarIsla2020-12-27
好吃 搭配牛奶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