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店到店還是收不到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版上之前有版友發文詢問過今年過年全家店到店的寄貨時程,

本來看到很多人都還沒收到(包裹3號寄出),

覺得應該再等幾天,消耗掉過年塞爆的蝦皮訂單,包裹很快就會來。

但是直到前天賣家丟我訊息,詢問我包裹收到沒,
告訴我,他打去全家客服查詢後,客服也只有告訴他運送中,請他說明包裹長相,會再請
物流幫忙搜尋。

剛剛上網查還是配送中,打去客服後,客服竟然和我說“寄件人先前已致電詢問過,目前
電腦顯示還是配送中,請有疑問先和寄件人聯絡”,整個超級扯!

我想知道現在包裹究竟有沒有被找到,目前的狀況是什麼,怎麼會叫我去問寄件人呢?

賣家能夠掌握的資訊也是得從客服身上獲取,結果現在包裹寄不到(從3號到現在都16號了
),客服回應又超不負責,以後真的不會再用全家店到店了!(包裹價值近4000,我還有付
運費,現在真的欲哭無淚!)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17
我星期六買的昨天已經到了 還3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2-19
包裹價值大於賠償金額的最好有心裡準
Lily avatarLily2016-02-21
阿~全家店到店理賠上限只有1000。貴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2-23
東西還是不要用這種方式寄= =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25
我的東西也是3號寄出,但9號就收到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28
年假期間寄出兩個包裹 對方都很快收到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3-02
另外全家客服有好有壞 你可以再打電話
問問 有些客服比較會處理
Doris avatarDoris2016-03-04
3號寄出還沒到 很不正常
Ethan avatarEthan2016-03-06
過年初三後就差不多正常了耶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3-07
年假寄的都收到了,這兩天都今天寄後天到
Jake avatarJake2016-03-09
2/14出貨的 昨天就到了@@
Andy avatarAndy2016-03-10
不正常吧,我這兩天寄正常時效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3-11
我曾在全家寄丟包裹……(賣家很熱心幫我
查,結果搞了很久才發現包裹是不見了)
Joe avatarJoe2016-03-16
陷入災情+1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3-16
我過年期間寄的前兩天就到對方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3-21
週五寄,週日收,比預期快好多
Olive avatarOlive2016-03-24
今天看新聞有報跟元po情況很像是4000多寄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3-26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3-31
天啊~ 希望原PO順利收到包裹><
Steve avatarSteve2016-04-01
15訂16到,都在台北市
Zora avatarZora2016-04-04
我的4號寄出 終於在剛剛收到到店通知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4-05
我的商品2/2寄出,經過一翻波折,在2/14
才到店。
Belly avatarBelly2016-04-08
我的好像三天還是兩天就到貨了耶
Sandy avatarSandy2016-04-13
前天買,剛剛到
David avatarDavid2016-04-14
我寫信到客服之後很快就收到了
Carol avatarCarol2016-04-16
11號台北寄,14號台中收到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4-19
4號寄10號到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4-21
7號寄出 買家11號收到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4-24
這時間不合理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4-26
建議寄ezship 可以報2000前天寄今天收到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4-28
Agnes avatarAgnes2016-05-01
我禮拜天寄的昨天就到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