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全家不給三顆豆 - 便利商店Sierra Rose · 2020-08-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 前陣子我買大冰拿要求三顆豆 我跟a店員說 結果b店員沒做到 我要求重做 之後所有人都不能做三顆豆 有沒有除了客訴以外的辦法能請店家做三顆豆呢 --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Thomas2020-08-06標題看成三色豆Poppy2020-08-10樓上+1,想說為什麼要在冰拿中加入三色豆(抖Jacky2020-08-15誰說你要他做三顆豆他就得做的?Poppy2020-08-19你這麼厲害 因為你所以以後其他客人都不准三顆豆???Victoria2020-08-24換店會不會比較快,錢讓別人賺不是更好Hamiltion2020-08-29要求重做@@ 超商本來就沒有客製化為什麼要重做Rosalind2020-09-02店員常忘,我通常就算了Kelly2020-09-07似乎沒資格要求重做Wallis2020-09-11本來就沒在價目表上,店家有權決定不提供吧,賣你一樣的錢耗費更多豆子Agatha2020-09-16多花點錢 在星X克就可以要求重做了Wallis2020-09-21……Blanche2020-09-25叫人家重做幹嘛Kelly2020-09-30Thomas2020-10-05那本來就是額外服務 又沒多收妳錢就要當奧客要求重做店家當然火Frederica2020-10-09換一家,不然不爽不要喝Rae2020-10-14奧客Ursula2020-10-18嗯?William2020-10-23你就換家。Oscar2020-10-28才三顆哪夠味George2020-11-01就自己泡 饒了便利商店員工吧George2020-11-06客訴什麼,又不是標準作業流程Ula2020-11-10有給你正常的,憑什麼要人家重做?Dorothy2020-11-15這有點誇張,怎會把好心方便當成基本標準在要求?Odelette2020-11-20買賣契約雙方合意就照約定給付阿,做錯要求重做何錯之有Annie2020-11-24你是老闆?Iris2020-11-29忘了這裡是超商店員版...Hedda2020-12-03想要指定去星巴克買呀,那價錢對得起客制化Ursula2020-12-08蛤,為什麼不能要求三顆豆0.0Ivy2020-12-13換別家Hardy2020-12-17你有事先說店員沒做到就不對,除非店員一開始就有說不行這樣此筆交易就会不存在Elizabeth2020-12-22重做?Skylar DavisLinda2020-12-27成本大概多不到0.8元,想辦法把杯數衝上來,比每一杯凹那個小錢有意義多了Ivy2020-12-31我之前講三顆豆店員沒幫我按到就算了,當作沒事。不太懂哪來的資格要求重做?畢竟三顆豆是沒有額外收費的Edith2021-01-05...?Una2021-01-09可以指定三顆豆啊,我問過客服,客服說可以的Todd Johnson2021-01-14澳洲來的客人?William2021-01-19重做Edith2021-01-23付錢是買正常sop的 要求多給是服務 叫人重做?不會買一份自己加Rachel2021-01-28不給重做就退貨嗎?Ida2021-02-01結帳的時候就有指定三顆豆的話 依契約店家是有義務交付三顆豆的拿鐵的 要求重做完全合理 上面噓成這樣這板是生病了嗎Emily2021-02-06全家如果不想客製做三顆豆,那就把咖啡做濃一點啊!跟7-11比起來真的很淡......John2021-02-11哪裡來的契約規定XD笑死Isla2021-02-15是不會加一份買濃縮Linda2021-02-20很多泡到一半說要三顆的 呵呵Iris2021-02-24你買的項目裡沒有強制說要三顆豆啊Kristin2021-03-01這個扯買賣契約太誇張了,全家的咖啡項目上沒有註明一定是要做成三顆豆,店員不做也沒有不對Sandy2021-03-06不過現在店家幾乎都給方便,照顧客的要求做3顆豆就是~如果這家不給做,你就換家買吧~~何苦堅持這家買Ivy2021-03-101 買濃縮2加小包冰Sierra Rose2021-03-15三顆豆,不做給你,客訴,反應也不會特別怎麼樣。 誰說成本沒多少,公司都為了異常消耗去問店家,店家都回,你叫我們三顆豆,然後又問我咖啡豆異常消耗是何解?Xanthe2021-03-20換一個客人 選我正解Suhail Hany2021-03-24店員遇到你真衰Irma2021-03-29換一家吧 額外服務就算是秘密客也不在扣分項目裡Cara2021-04-02他寧願承擔客人減少的風險也要縮減服務是經營自由範圍Blanche2021-04-07抱歉忘記這裡是店員版,我事先已經先請店員說我要三顆豆,是a店員沒跟b說我要求重做還錯了嗎==George2021-04-12現在不合你的意就說這裡是店員板,你乾脆去客訴算了聽不下去別人的意見真的廠廠Steve2021-04-16回樓上今天進線客服 謝謝大家勞煩回復了~Franklin2021-04-21所以他有幫你重做嗎?Charlie2021-04-25奧客不會覺得自己有錯Rebecca2021-04-30有的話舊沒問題了吧?後續服務縮減是店家評估跟經營自由Connor2021-05-05我錯哪求解 我以前也是全家店員客人要求我也倒掉重做啊那裡有問題了Connor2021-05-09沒有重做建議你客訴所有他沒有重做嗎?Barb Cronin2021-05-14有重做 但是之後就不給了Eartha2021-05-19之後不給也沒問題吧? 那是經營自由 一家店不倒大概15000人次/1個月 他整天評估後縮減服務正常....吧?整體評估我還看過有關東煮機器不提供關東煮的Noah2021-05-23不一定要給客人三顆豆那機器設計有三顆豆是幹嘛Olga2021-05-28項目刪刪減減是正常調整 每個月幾乎都有評估不過當次契約確實是該幫你重做 已經收費 契約成立Todd Johnson2021-06-01我是還會進那家店舖消費 ,只是咖啡不買而已,而且怎麼看到客訴二字就崩潰,Rosalind2021-06-06客訴很正常的事啊Leila2021-06-11買賣契約不能用口頭約定?一堆拿SOP來扯的真的誇張,消費者說要買A店員也默示同意,然後交付B物?不能要求重做?Audriana2021-06-15又不是客訴就一定如何 內部還會再評估合不合理。所以溝通有問題 客訴是個正常選擇 不用擔心Joseph2021-06-20當次是該重做 後續是經營自由 也可以提建議Edith2021-06-24謝謝樓上 我以前也被客訴過,但主因是在客人身上所以沒事~Mia2021-06-29我之前也是買大熱拿A店結帳..結果B做成大冰拿.問題是ACharlie2021-07-04我只覺得你很浪費前杯咖啡,又不是有多花額外錢買,下次買有3顆豆就好啊Lauren2021-07-08都沒錯,只是你不夠體貼,所以店員日後也不想體貼你Suhail Hany2021-07-13店家重做不爽。所以乾脆以後都不給。是覺得換家就好。不必太執著Lydia2021-07-17第三跟第四行的時間有差距一堆人以為沒重做wQuanna2021-07-22他答應你要3豆,做錯重做合理 之後取消提供3豆也很合理啊不爽就去別間買 又沒規定說一定要提供三顆豆Hedy2021-07-27像吸管問題,都去某家櫃檯直接擺出來,預購存了上百飲料都給這家換。Victoria2021-07-31乾脆建議把三顆豆取消好了,就沒有這種問題了Kelly2021-08-0510家有9家店員都直接忽視我,不給三顆豆,講到後來都放棄了Tom2021-08-10我家這邊三顆豆還會補牛奶 超讚Liam2021-08-14只能客訴吧,沒用就去別家Irma2021-08-19給的服務 又不是必要Edward Lewis2021-08-23台中那間可以呀?Carol2021-08-28已經不少店直接三顆豆了耶Ula2021-09-02買10杯頂多1~2杯被忘記或忽視吧Hazel2021-09-06講到客訴就一堆崩潰噓,笑Daph Bay2021-09-11因為你一個人 搞得所有人都沒了 爽了吧Eden2021-09-15就因為這樣 搞到大家都沒有Charlotte2021-09-20已經有店家說三顆豆要加錢Connor2021-09-25直營就算了,豆子成本算加盟店的,要回報異常損耗啦XDJacob2021-09-29要回報什麼異常損耗啦,紙本寄杯的時候就不會講豆子異常累積XDDDCharlotte2021-10-04咖啡真的沒拿~摸~重要啦,差一顆不會讓你薪水變多Gilbert2021-10-08好好笑 做之前就講還不能重做 一堆店員過太爽吧Jacky2021-10-13店員版幫補血 要三顆鬥有啥錯豆Ethan2021-10-18有時候的確會這樣 甚至同一個店員 你跟他說三顆豆他轉個頭過去就是忘記 然後你剛好沒有盯著他操作Irma2021-10-22就正常版了 是說沒關係啦 反正偶爾忘記 也不會怎樣如果你這家不給三顆豆 就換家吧 不用太執著Zenobia2021-10-27現在全家的咖啡機 好像有些是舊款的 有些是新款的很明顯 新款的店家 出來的冰美式 三顆豆夠濃 重要的是冰塊很多 不會馬上融化 舊款的機器不知道怎麼設定Jack2021-11-01冰塊大概5分鐘就融光了 然後也比較淡Kelly2021-11-05可能是出熱水的比例有問題吧Carol2021-11-10買到熟悉的店 店員看到你就直接三顆豆了 不用講 XDSteve2021-11-14反正也喝不出來,心靈三顆豆Andrew2021-11-19這裡是全家版兼店員版,你會被噓Belly2021-11-24印象中5000好像出的美式比較涼Doris2021-11-28我沒有仔細看型號 只知道同樣一家店 把咖啡機換新的之後冰美式就好好喝 又濃 冰塊又很多 喝一個小時冰塊才融光Audriana2021-12-03我猜想是熱水的設定變比較少Valerie2021-12-07奧到爆 笑死Genevieve2021-12-12三顆豆子怎麼會喝不出來 又不是嘴巴有問題:)Andy2021-12-17點的時候講好 錢也付了 結果拿到的東西跟講的不一樣 為什麼不能要求重做?Ethan2021-12-21之前也是有其他家看到我也是大冰拿三顆豆嗎 雖然沒什麼但我感覺很窩心Catherine2021-12-26之前看過店員幫客人的拿鐵(已有奶泡)另加牛奶,可能是想倒滿,但客人要求重做,請問這樣算奧嗎?Brianna2021-12-31店員版欸 不行做當初就該拒絕 而不是做錯扯本來就沒規定Skylar Davis2022-01-04回樓上 算奧 因為要求已經加奶 如果不夠滿可以令要求再加而不是倒掉吧Daph Bay2022-01-09我自己買,店員有按就感謝沒按也算了吧...賣的又不是三豆Yuri2022-01-13補個已知用火 0800可以用Skype 打 但應該很多人知道了Ida2022-01-18我不是很理解噓的點是什麼,個人會覺得是店家因為做錯一次所以乾脆把可能性(選擇)給避掉,省事?森氣氣? 但如果原po想再三顆豆可能直接找別家比較快Rosalind2022-01-23不是標配且提前說不做三顆,就換一家吧......現在全家還蠻多的Ivy2022-01-27奧Hedy2022-02-01笑了Belly2022-02-05倒掉就倒掉,一杯咖啡成本是多少啦Ethan2022-02-10重做!我笑了Bethany2022-02-15Sarah2022-02-19之後就不給很正常啊,提防老有奧客要求東要求西的Enid2022-02-24Doris2022-02-28我覺得要三顆豆沒問題不過重做有點尷尬就是了Hardy2022-03-05看成三色豆 覺得噁心Regina2022-03-10那給三色豆好了Eartha2022-03-14不要害大家以後都喝不到三顆豆好嗎?澳洲來的喔?John2022-03-19覺得沒必要叫人倒掉 講實話沒三顆豆就只是味道淡些Carolina Franco2022-03-24不爽就去客訴或是換一間買Gilbert2022-03-28重做是誇張了 那不是標準流程,以後可能直接規定加錢Catherine2022-04-02幹嘛為難人家Mia2022-04-06消費者就是神膩Caitlin2022-04-11我家這有一家講三顆豆沒啥用,試過不同時段店員都一樣,大Hazel2022-04-16概是店家自己規則? 不過我遇到也是算了沒差,最多是記起Thomas2022-04-20來,以後想要三顆豆就找肯做的去換就好.....Dora2022-04-25新版咖啡機水溫大概40度,所以咖啡冰塊就不會溶那麼快了Skylar Davis2022-04-29所以新版咖啡機,最難做的大魔王是西西里,雖然以前就很難做,現在就只是加深痛苦,要是聽到連續三四杯西西里會抓狂的Delia2022-05-04我的店就三顆豆,我看心情順手補奶,冷熱可互換,買一送一可以寄,吸管持續訂,就有客人為了吸管來消費,一包吸管大概50塊,他來消費兩三次以上,我早就賺回吸管錢了……Olive2022-05-09好奇一問,看過全家咖啡機有一種螢幕很大一塊,一種螢幕小Faithe2022-05-13小的而已,這是新舊機種嗎?Hedda2022-05-18說扯契約太誇張的是認真不知道口頭約定也能成立契約嗎 原來這年頭要求依照契約本旨交付合於規格之物也算奧了Elma2022-05-22可是我買的是三顆豆的咖啡啊 他並不是提供我三顆豆耶要是三顆豆需要另外付費 我也付了 那這樣他沒給我Mary2022-05-27我是不是可以主張我要拿到應有的商品?Jake2022-06-01今天三顆豆是沒收費或許就算了 但我買賣契約約定的Zora2022-06-05交易事項不是應該要依約行事?Edwina2022-06-10你購買的品項叫做咖啡,沒有什麼叫做三顆豆的咖啡不管是在價目表,還是在你的購買憑證上,都沒有說到三顆豆Hardy2022-06-15三顆豆這種沒出現在價目表上的東西也可以拿來吵,就只是因為咖啡機有這個功能就要店員一定得提供Daph Bay2022-06-19螢幕很大一塊是5000sSandy2022-06-24樓上這種講法你知道買大腸麵線也沒寫要不要香菜嗎 呵呵Yuri2022-06-28還是哪家賣的菜單上有特別印 讓我聞香一下特別分成香菜大腸麵線跟普通大腸麵線Ethan2022-07-03你是不是沒吃過大腸麵線啊?我看過的菜單怎麼不少都有寫說不需香菜請先告知,或是香菜要加錢阿全家咧,哪邊跟你說可以三顆豆了?就像麥當勞一樣啊,收銀機按得出來的特製都可以幫你Hedy2022-07-08結帳的時候口頭約定要三顆豆了 購買的品項就叫做三顆豆的咖啡 購買憑證上沒寫三顆豆不代表交易的內容就不包含三顆豆Leila2022-07-12喔 真的喔 價目表上特別寫香菜版喔 我不是說客製喔Ursula2022-07-17做但按不出來的,你硬要店員弄,結果店員沒弄你還去吵?客製用寫的跟用講的你也講得出來???XDDCara2022-07-21阿客製用寫的跟用講的本質是一樣的Dora2022-07-26服務提供是店家,店家沒說要給的東西你是要客製什麼Emily2022-07-31不是你講什麼就有什麼吧,那我要拿鐵多加奶你覺得他會給我嗎?以為自己是神嗎?金口一開就要按照你說的做?Liam2022-08-04??? 客製就是客製 哪裡不一樣 用寫得比較高級?Callum2022-08-09收銀機按不按得出來跟口頭成立的契約內容有沒有包含三顆豆之間的關係是...?Freda2022-08-14不要就像現在這樣直接不給 不是答應後不給阿 邏輯在哪Isabella2022-08-18那我相信原PO拒喝沒三顆豆的咖啡,想退貨,店員也不會阻止的Belly2022-08-23當然不是客人說什麼就有什麼 原po的案例店員就算沒有明示也默示同意了交易的對象是三顆豆的咖啡 那就應該交付三顆豆的咖啡給原poAnonymous2022-08-27奇怪了 就先說了 店員也答應了 是有啥好吵的Andy2022-09-01一直跳針是會時空回溯改變原po當時說的話和店員的結帳喔Sandy2022-09-06反正就是店員版嘛 做錯了我是神你得收阿 不收就是奧Callum2022-09-10你哪裡看到原PO寫店員答應了Rae2022-09-15呵呵 所以現在要開始凹A店員沒有答應Xanthe2022-09-19店員沒說不行不就是可以? 還是他沒說就是不行Jacky2022-09-24他要開始凹成這樣就沒啥好講了啦 5566好棒棒 拍拍手Dora2022-09-20那我買拿鐵時,跟店員說要補奶,店員沒補,我可以要求店員要補滿,不然拒買嗎?咖啡機也有這個按鈕William2022-09-25下次拿東西給店員 店員沒說結帳就代表不能買 zzzVictoria2022-09-20所以你哪邊看到店員同意的,你要說店員沒拒絕表示同意嗎Sierra Rose2022-09-25廢話 不然你還結帳? 結帳就代表默示同意 法律去看清楚可以 要原po同意 他不同意就不行 不然要賠償 懂嗎滾回八卦發廢文好嗎Genevieve2022-09-20那照推文說的口頭成立契約好了,店員是不是也可以變更契約為交付非三顆豆的咖啡呢唉,吵也吵不過,反正說這板是店員板就贏了Frederica2022-09-25看吧 果然開始凹這個 只好再一次稱讚5566不能亡!Rachel2022-09-20現在開始人身攻擊囉,說這板是店員板的水準真高Skylar DavisLinda2022-09-25只能說民法概要應該列入國民義務教育必修課程Oliver2022-09-20笑死 這叫做人身攻擊 可憐Gilbert2022-09-25質疑的點也都回了 民事上原po就是站得住腳的一方 到底哪隻眼睛看的出來吵架吵不過只會說是店員板Robert2022-09-20上次喝不是三顆豆的超難喝,三顆豆還差不多Heather2022-09-25看到回應就知道本版正常發揮Emma2022-09-20麥當勞漢堡可以客製不加醬也沒寫在菜單上 今天消費者告知店員後 結完帳就代表交易成立 店家只能給消費者不加醬的漢堡或者退錢 假如一開始就不能客製 那根本不該收錢結帳 簡單來說 這筆交易本身的內容就是不加醬的漢堡或三顆豆咖啡 法律上消費者可以站得住腳沒有問題Hedy2022-09-25當然 店家也有不再提供三顆豆的權力 看是要訓練店員拒絕結帳並告知或貼個公告都好Hardy2022-09-20結完帳才:啊我要三顆豆的奧客一堆我今天三顆可以五顆呢Jacob2022-09-25店家對你太好,還當作理所當然,奧客Christine2022-09-20全家應該要改掉這種怪設定、小7也沒在那邊三顆豆Charlotte2022-09-25要扯買賣契約當然可以,但這是會不會做人的問題,你去外面講這種話還不被翻白眼勒。不是店員但我也不齒你這種人John2022-09-20某樓不用對全家這麼忠心啦,說個幾句話就崩潰?要不要我幫你們跟客服說取消三顆豆這個東西好了,這樣以後去買就不用這麼辛苦的還要再跟店員說三顆豆,以免再遇到這種人,真衰Hardy2022-09-25說契約的也很可愛,好像大家都不懂民法似的,你先去確認全家有想把三豆認為是買賣契約的商品?給客人方便福利,結果客人就無限膨脹自己的權利,我是全家總公司或店長就乾脆解除買賣契約退錢不賣奧客行吧!Hedy2022-09-20要求從做這凹太大了...Cara2022-09-25自以為真的很可怕,這是額外服務不是必須提供的承諾事項Gilbert2022-09-20全家的問題Kelly2022-09-25推文都解釋了 還是一堆連國高中程度都沒的在噓 真的慘QQIda2022-09-20補血Vanessa2022-09-25補血Skylar DavisLinda2022-09-20建議取消這種東西 省得一堆麻煩要嘛就把它加入另付費項目Dinah2022-09-25要三顆豆就多付一點錢 店員沒做你就能理所當然叫他重作John2022-09-20店員版不意外 原po都說要三顆豆 店員也沒說不行 得到的東西不一樣不能重做嗎Queena2022-09-25真偉大的客人Dinah2022-09-20偉哉,店員板。Christine2022-09-25哇 這居然還沒被噓到有X 開眼界了Olivia2022-09-20我閱讀完了 我還是覺得原PO凹很大Dorothy2022-09-25原本規定就是兩顆豆 三顆豆出於店家善意給的福利 不是你應該得到的Hedda2022-09-20沒有 請換一家Kama2022-09-25這裡就是店員板咩~領打工的薪水,操老闆的心Eartha2022-09-20感覺原po不會作人Zanna2022-09-25Genevieve2022-09-20現在直接取消三顆豆很棒啊,再也不會發生這種問題了應該是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Catherine2022-09-25店員做錯也按原po要求重做一杯了啊 所以客訴點是? 至於以後不提供3顆豆那是店家自己的決定而且是所有客人一視同仁 怎麼能混在一起談Frederica2022-09-20你誰????????????????????Liam2022-09-25一包豆約180-200元,可以作40杯中美,3豆大約多15%的豆量,麻煩算一下成本,要計較這個成本,想辦法把客人留住,把杯數衝到一天200、300杯Yedda2022-09-20求這個比較實在啦Belly2022-09-25說真的 沒必要為了這個吵 是我以後就抵制這家超商到底就好了Ophelia2022-09-20果然店員板Charlotte2022-09-25笑死 兩顆三顆盲測奧客也喝不出來啦Odelette2022-09-20喝得出來啦Hardy2022-09-25都喝拿鐵了 計較3顆豆的意義在哪?Leila2022-09-20笑死 這樣還能噓 果然是店員版Gary2022-09-25有幫你重做那就好~ 但店家之後要不要給三顆豆本來就是店家自己的決定~直接換家就好,沒什麼好吵的阿~Jack2022-09-20澳洲來的Leila2022-09-25花錢是大爺?Hedwig2022-09-20哈哈哈店員版不ey 我就奧;)Eartha2022-09-25而且我在文中也有解釋有沒有除了客訴有其他辦法看到客訴二字便崩潰我也Edward Lewis2022-09-20正常跟3顆喝起來的確沒差 因為一樣很水Audriana2022-09-25都已經重做了還這麼記仇唷Franklin2022-09-20我通常也是店員忘了就算了Isabella2022-09-25我都直接算了Charlie2022-09-20我覺得要求重做很合理吧,如果不想提供這個服務也可以一開始就不要答應啊==Tracy2022-09-25要求重做是站得住腳啦 但店家之後就照規定不想再給你方便店家也站得住腳 所以你當初不要那麼奧不就沒事了?Robert2022-09-20以後如果有客人問怎麼不能3豆了,店家可能每次都會把原po的事講一遍Candice2022-09-25店家之後不再提供三顆豆 這個本來就是店家爽不爽賣的問題啊 除非總公司要規定客人要求三顆豆就一定要賣Lucy2022-09-20遇過冰拿不能去冰的。全家冰塊減半還是很稀Sarah2022-09-25冰塊完全不加有什麼好不同意的,除非要求補牛奶Caroline2022-09-20我都請店員給我三顆冰塊就好,店員真的很佛心都有幫我Harry2022-09-25通常不會要求重做啦,畢竟不是星巴克而且也不是做成別的Jacob2022-09-20想指定就去星巴克啊!耍什麼大爺!Susan2022-09-25人家有給你三顆豆的咖啡啊,你客訴什麼?不就後來想要店家不給嗎?又不是客訴一開始的那一杯。Dora2022-09-20一開始有重做三顆豆給你,後來一視同仁按照sop走,客訴點在哪裡?Mary2022-09-25樓上別崩潰 我說有沒有除了客訴其他方法我有說要客訴嗎?Michael2022-09-20跟…店家道歉?John2022-09-25可憐店員 集體崩潰Victoria2022-09-20原po有問過該店店長嗎 這種是否接受客制服務的事情 應該是店長說的算George2022-09-25奧到爆炸Erin2022-09-20笑死 一堆店員崩潰 可撥Kyle2022-09-25重做給你了,之後不賣不行喔 笑死Donna2022-09-20終極奧客就是不覺得自己是奧客 超棒的Heather2022-09-25結果我前幾天也遇到一模一樣的雷店員但我很孬選擇不計較,不過心情很差因為沒三顆豆喝起來就是很淡很難喝啊...店員們與其費心思靠北客人奧不奧,還不如多花點時間提升自己的記憶力好嗎?前一秒說要三顆豆下一秒就忘記要按,我阿公的記憶力可能都比你們還要好吧Dorothy2022-09-20店員:叫你阿公來囉Delia2022-09-25奧到笑 你態度一定也沒多好David2022-09-20推錯 補噓Related Posts桂格 鮮豆奶。茶現在7-11不能直接折抵op點數了嗎?全家 森永牛奶糖牛奶促銷廣告可以這麼早擺上去嗎?全家/鳳梨蘋果青茶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