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不要賣?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這陣子在賣一些我僅試穿過及穿過不到三次的鞋

這幾天有人在問我一雙說300含郵可不可以?

~.~///我當初買價是一口氣買了3雙才免郵啦

一雙390元的說

我在露天是定價300運費80(我一律用郵局便利箱寄)

小小的超收一點點(加我的走路費咩)

畢竟東西已經便宜了。

況且390的只有試穿過而已,賣300算便宜吧(還是大尺碼的)

結果300我說沒辦法,又跟我說那350含郵可以嗎?

是有點不想賣,覺得明明就還是很新的東西,我沒必要賣這麼便宜。

請問我到底是賣還是不賣內?/_\?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2-06
要是我會賣,放著不穿也是佔空間...如果妳不甘心又不急
Iris avatarIris2008-02-07
不賣也無所謂...我是覺得買家已經殺得很客氣了
Sarah avatarSarah2008-02-08
我也覺得差不多可以賣了,這殺價還算好吧
Hedy avatarHedy2008-02-12
二手,這算很好價了,衣和鞋不是s和xl同價嗎,大小和價格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2-13
好像沒什麼關係,有的人只有試穿390賣250的也很多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2-15
如果他真要買,可以跟他說,一雙350運費外加,兩雙免運費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2-15
你若多有空看看這兩個月的版上文章,你會發現你的二手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2-18
得到好價格,而且對方也很客氣了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2-22
女生鞋子的大尺碼41以上有些是要加錢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