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算不算棄標?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賣場有人詢問商品,問說可不可以含郵資,
我答應了以後請他下標,他就以直購價得標了。

然後當天晚上,
他又在我賣場的另外一項商品發問,
問說,可不可以多加上這項商品的價格,然候算含郵價?

雖然第二項商品很重,是玻璃瓶裝的,
不過想說反正第一件都含郵給她了,那就一起算吧,
然後跟他說好了以後同樣也請她下標。

商品是週末的時候結標的,
結果一直都沒有消息,本來打算趁今天用悄悄話問他的,
可是今天露天一直死掉,後來等到露天好了的時候,我又忘了要問他的這件事了@@。

後來,我晚上在對帳的時候,就看到一筆169元的匯款,
因為我想了半天,因為這個買家的款項應該是169+160含郵阿,
我又努力的想了半天,實在是想不到我有賣出169的東西阿。

結果,剛剛我收到了買家的匯款通知,
買家通知我,
她因故無法購買第二項商品,所以只匯了第一項含郵的錢給我。

我有一種....很難描述的感覺orz
這樣應該算是他有履行交易吧?
雖然東西還是賣掉了一部份,他也不是默默無語的就棄標了,
可是......
其實我心裡還是不太舒服耶@@

或許,他如果有事先跟我說了他不方便,然後再匯款,
那我應該就不會這麼感覺這麼怪吧。

那這樣的話,
到底該怎麼處理呢?

我還蠻想給他把那項商品走棄標流程的,
可是因為她還是付了一項商品的錢,
萬一他到時候給我不好的評價怎麼辦咧>"<

其實我覺得我還蠻幼稚的,但是我就真的不想要給他好評~><~
棄標一半還是棄標阿QQ

--

一朵玫瑰花的精華,在於她無法被分析的美感和香氣。

一個人的獨特,也不在於她可以被看見的條件,而是她不能被看見的靈魂。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2-21
露天的話 不收錢其實再刊一次比較快
Linda avatarLinda2008-02-26
省的還要花時間花心力跟買方攪和來攪和去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2-28
這算是小case吧,見怪不怪,遇到可多了,而且我覺得這還好
Ivy avatarIvy2008-03-02
我覺得給的寬限大一點,買家會比較感覺舒服點,這算小事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3-04
而且坦白說,才一點點金額而已,得過且過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3-08
露天免錢的就算了吧
不然她也會給你負評哦
Kama avatarKama2008-03-08
我最後東西寄出去了,也給他好評了,只是另外一個他沒有買的商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3-12
品,我就沒給他評價。 只是看到一項商品在那邊沒有處理,感覺
很怪:p 好像自己還沒出貨一樣。 當然,有錢不賺是笨蛋,而且露
Kumar avatarKumar2008-03-15
天又不收錢,只是,我自己很想碎碎念的點是,感覺很不受尊重,
他如果有先講,那其實我也是會跟他說沒關係的,可是先匯了錢才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3-19
說他不要其中一項,就有點...我也不會講耶,好像露天不用錢,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3-22
那就可以很隨便的感覺。 算是小抱怨吧@@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
了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