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ptt.cc/bbs/BuyTogether/M.1453250024.A.987.html
請問這款打底褲薄款,走路運動時會一直下滑嗎?
我看淘寶上有買家評論加絨款會在行走後滑襠,
因為它沒做褲襠,不貼臀型,大腿開合間就容易滑下去。
但不知薄款也是這樣嗎?因為我想穿著它跳舞。謝謝。
---
也歡迎網友推薦不加絨、不會下滑、且不顯腿粗的內搭褲。我160/51。
(平面內搭褲似乎容易顯得腿粗而呆板。)
--
請問這款打底褲薄款,走路運動時會一直下滑嗎?
我看淘寶上有買家評論加絨款會在行走後滑襠,
因為它沒做褲襠,不貼臀型,大腿開合間就容易滑下去。
但不知薄款也是這樣嗎?因為我想穿著它跳舞。謝謝。
---
也歡迎網友推薦不加絨、不會下滑、且不顯腿粗的內搭褲。我160/51。
(平面內搭褲似乎容易顯得腿粗而呆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