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推薦我香水了~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男生 23歲 牡羊座

個性有些悶騷 樂觀開朗 倔強

短髮 非長髮日系型男

走比較運動休閒陽光的路線

平常喜歡的穿著是polo杉 牛仔褲 短褲 短T

最近覬覦幾瓶香水 想要下手

想請教各位哪瓶比較符合我的形象呢??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也非常歡迎 :)

1. D&G Light Blue 中性香
2. Escada Moon Sparkle 月光派對男香
3. Trussardi Python 蟒蛇男香
4. Versace Eau Fraiche 雲淡風清男香

1跟2試聞之後還蠻喜歡的 一直拿試香紙狂吸XD 但是第二次試香就覺得還好

3是板上大受好評 但是我有EA的綠茶了 所以對綠茶味沒有很執著

4是試聞之後覺得還可以接受

其他像是CK one, CK Euphoria, Sean John Unforgavible也有考慮

麻煩各位給我點意見了 (跪)

希望給人的形象是 年輕 陽光 聞起來接受度廣 適合推倒

感恩 :)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08-08-05
我喜歡2 我喜歡甜香~~
Eden avatarEden2008-08-08
2 +1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8-09
雲淡風清不錯,我老公蜜月時的撲倒香~~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8-11
蟒蛇好像跟綠茶味沒關係吧@@
Leila avatarLeila2008-08-12
我記得蟒蛇的前味有綠茶阿 (?)
Liam avatarLiam2008-08-14
建議你再去試一次好了,有時候第二次的感覺會翻盤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8-19
自己喜歡也很重要....私心推1.4
Leila avatarLeila2008-08-19
D&G同名 金色的那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8-24
推雲淡風輕, 男性友人的愛香, 很好聞: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