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打牆兩雙根本一樣的素面黑色高跟鞋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

☆個人資料簡述:
薄腳板+寬腳板的刁鑽組合,正常版是穿40碼舒適39亦可

★挑選需求:
都是黑色素面,都是40碼,希望好穿好站
其實我私心喜歡BONJOUR的靜音高跟鞋
但因為有點急所以無法等待BONJOUR的預購期

以幾組關鍵字去搜Y購,扣掉尺碼、款式、價格等因素後
只找到以下這兩雙

選手1號

★物品連結:
D+AF 春日繽紛‧素面百搭小圓頭跟鞋*黑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5777880

☆猶豫不決:
這是我有聽過的牌子
但板上好像都是針對該牌鞋子外型的心得
少見穿起來的心得,也看到推文有人說不好穿@@


選手2號

★物品連結:
Chichi法式雅致-經典素面圓頭高跟鞋*黑色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5869479

☆猶豫不決:
好像是專櫃牌,但我孤陋寡聞沒聽過
shoes板的心得也找過了,但也沒心得
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真的選不出來我還有兩個方案
一是擲硬幣決定
二是還是去店裡買吧可是最近好忙沒時間逛街啊啊啊啊啊而且下雨天逛街超不方便

所以還是麻煩各位大德幫忙了QAQ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5-05-27
買過D+AF跟MAGY,久站還是腳痛而且底
太薄~之前買了DIANA的後切跟鞋,就被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5-29
它的鞋墊收服了!!可以去專櫃試穿看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5-31
工作要穿的嗎? 我覺得這兩家都太硬了
Mary avatarMary2015-06-04
DIANA的厚切+1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6-06
被推文生火diana結果發現我有一雙厚切
平底 但我覺得很難穿欸 超咬腳 囧
Noah avatarNoah2015-06-08
DIANA好生火喔可是爆預算QQ
我的預算一千五而已......嗚嗚嗚嗚
Elma avatarElma2015-06-12
我上班天天穿,D+大概2個月就掛點了
Ula avatarUla2015-06-17
DIANA在專櫃買有一次換鞋墊+二次天皮
免費更換服務,換算起來對我很划算XD
Freda avatarFreda2015-06-20
y大~我買的是B款的高度,蠻好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