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雅舊街場白奶茶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喝到一包,覺得驚為天人,是我喜歡的那味。
但台灣好像都沒有人在賣,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5-24
超好喝!在澳洲的愛茶之一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5-26
想知道
Delia avatarDelia2015-05-29
想知道+1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31
前年寶雅有在賣,這兩年就沒看到了,超好喝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6-04
推舊街場的白咖啡 非常濃又好喝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6-06
也推香滑奶茶!
Emily avatarEmily2015-06-07
推!真的超好喝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6-10
白咖啡也很好喝~~~~
Sarah avatarSarah2015-06-14
文章分類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