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開始喜歡上『香水』..
幾個月來..
常常買"小香"...
來讓提升自己的style ^__________^
最喜歡柔、暖、香性質的香水
第一瓶香水是 - 白麝香 (好友送的)
第二瓶香水是 - 罌粟花 (買小香...最有感覺的..超愛)
第三瓶香水是 - 逐夢翎雀 (甜中帶香..另種體驗^^~還不錯)
第四、五香水是 - 光韻and一見鍾情 (櫃檯小姐推荐的..後悔......= =)
剛開始聞覺得不錯.. 但沒想過幾分鐘後.. 那味道還真讓人難以接受....
請問各位喜歡香氛漂亮的小姐們~
妳們都用哪款香水?
希望能與我分享"使用香水的心得"..
喜歡什麼『風格和味道』的香水呢? (甜的? 香的? 清新?)
對於哪個『品牌』出的香水特別喜歡呢?
2008年之後,有哪些香水比較好捏? (希望能給我些建議!!)
--
幾個月來..
常常買"小香"...
來讓提升自己的style ^__________^
最喜歡柔、暖、香性質的香水
第一瓶香水是 - 白麝香 (好友送的)
第二瓶香水是 - 罌粟花 (買小香...最有感覺的..超愛)
第三瓶香水是 - 逐夢翎雀 (甜中帶香..另種體驗^^~還不錯)
第四、五香水是 - 光韻and一見鍾情 (櫃檯小姐推荐的..後悔......= =)
剛開始聞覺得不錯.. 但沒想過幾分鐘後.. 那味道還真讓人難以接受....
請問各位喜歡香氛漂亮的小姐們~
妳們都用哪款香水?
希望能與我分享"使用香水的心得"..
喜歡什麼『風格和味道』的香水呢? (甜的? 香的? 清新?)
對於哪個『品牌』出的香水特別喜歡呢?
2008年之後,有哪些香水比較好捏? (希望能給我些建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