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建議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近期開始喜歡上『香水』..
幾個月來..
常常買"小香"...
來讓提升自己的style ^__________^

最喜歡柔、暖、香性質的香水

第一瓶香水是 - 白麝香 (好友送的)
第二瓶香水是 - 罌粟花 (買小香...最有感覺的..超愛)
第三瓶香水是 - 逐夢翎雀 (甜中帶香..另種體驗^^~還不錯)
第四、五香水是 - 光韻and一見鍾情 (櫃檯小姐推荐的..後悔......= =)
剛開始聞覺得不錯.. 但沒想過幾分鐘後.. 那味道還真讓人難以接受....

請問各位喜歡香氛漂亮的小姐們~
妳們都用哪款香水?
希望能與我分享"使用香水的心得"..


喜歡什麼『風格和味道』的香水呢? (甜的? 香的? 清新?)
對於哪個『品牌』出的香水特別喜歡呢?

2008年之後,有哪些香水比較好捏? (希望能給我些建議!!)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7-31
(亂入) 都不好捏~瓶子都是玻璃的 很硬捏不動 ̄▽ ̄||
Jack avatarJack2008-08-05
Hilary Duff的香水 據說很特別,有機會我也想試看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8-06
推一樓XD
Yedda avatarYedda2008-08-07
最近喜歡上lanvin的粉戀玫瑰,味道真的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