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711阿薩姆紅茶拿鐵的奶茶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平常都會喝711的熱阿薩姆紅茶拿鐵提神(不喜歡喝咖啡,而且咖啡對我來說沒有提神的作用)
但今天去買的時候說沒有粉停售了QQ!
不知道有沒有人推薦類似的奶茶……
711很多奶茶喝過我都覺得太甜或太苦,只有阿薩姆紅茶拿鐵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5F.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8-04
廠商廣吉的,不然就去找其他家紅茶拿鐵粉來泡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8-05
7-11的應該還加了咖啡機的牛奶?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8-05
崩潰!!!! 提神+1 只喝他+1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8-06
今天早上還有買的!!!要停了?!7就沒什麼好喝了(
崩潰
Una avatarUna2020-08-07
覺得麥當勞的味道很像
Emily avatarEmily2020-08-08
改名稱漲價了
Una avatarUna2020-08-08
蛤 那之前的寄杯單怎麼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8-09
寄杯單就找店長討論啊,7-11原本就沒讓你寄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10
是該店讓你方便所以才讓你寄的,找店長解決囉
Noah avatarNoah2020-08-11
85度c的英式奶茶試試
Jacky avatarJacky2020-08-11
我覺得他們味道很像
Delia avatarDelia2020-08-12
我覺得85不像,7-11味道比較濃
Jack avatarJack2020-08-13
什麼7-11沒賣了嗎!!
Lucy avatarLucy2020-08-14
覺得麥當當的阿薩姆鮮奶茶味道蠻像+1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8-14
Max奶茶沖泡粉 很像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8-15
麥當勞阿薩姆鮮奶茶很像+1,不過價格太盤子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8-16
MaxTea是拉茶 超好喝 東南亞商店買180一包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8-17
什麼!!!!!不賣了嗎!!!!!!
我覺得max也不像耶 我也試了很多沖泡包都找不到類似
的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8-17
萊爾富的紅茶拿鐵 個人覺得滿好喝的
Hardy avatarHardy2020-08-18
今天還買了2杯...沒賣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8-19
要換名稱了~暫時以單店庫存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8-20
什麼!!崩潰
Lily avatarLily2020-08-20
阿薩姆是咖啡機飲料最好喝的欸......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8-21
這個很好喝耶QQ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8-22
麥當勞阿薩姆鮮奶茶超像!!!但貴到爆,只能偶爾喝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8-23
先猜改名之後又會變貴...
Enid avatarEnid2020-08-23
真的很好喝QQ 雖然有點太甜 停產了超難過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8-24
以前叫英式鮮奶茶,更好喝沒那麼甜QQ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8-25
麥當勞紅茶包好像是帝瑪,可以自己調看看
Poppy avatarPoppy2020-08-26
其實沒有就改喝純奶茶也不錯 也不會那麼甜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8-26
真的很提神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8-27
品牌是廣吉,台北市食材登錄平台有公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8-29
真假 那個冬天很必喝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