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類似711阿薩姆紅茶拿鐵的奶茶 - 便利商店Zenobia · 2020-08-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平常都會喝711的熱阿薩姆紅茶拿鐵提神(不喜歡喝咖啡,而且咖啡對我來說沒有提神的作用) 但今天去買的時候說沒有粉停售了QQ! 不知道有沒有人推薦類似的奶茶…… 711很多奶茶喝過我都覺得太甜或太苦,只有阿薩姆紅茶拿鐵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5F. --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Quanna2020-08-04廠商廣吉的,不然就去找其他家紅茶拿鐵粉來泡了Ophelia2020-08-057-11的應該還加了咖啡機的牛奶?Franklin2020-08-05崩潰!!!! 提神+1 只喝他+1Jessica2020-08-06今天早上還有買的!!!要停了?!7就沒什麼好喝了(崩潰Una2020-08-07覺得麥當勞的味道很像Emily2020-08-08改名稱漲價了Una2020-08-08蛤 那之前的寄杯單怎麼辦???Michael2020-08-09寄杯單就找店長討論啊,7-11原本就沒讓你寄杯Gilbert2020-08-10是該店讓你方便所以才讓你寄的,找店長解決囉Noah2020-08-1185度c的英式奶茶試試Jacky2020-08-11我覺得他們味道很像Delia2020-08-12我覺得85不像,7-11味道比較濃Jack2020-08-13什麼7-11沒賣了嗎!!Lucy2020-08-14覺得麥當當的阿薩姆鮮奶茶味道蠻像+1Hedwig2020-08-14Max奶茶沖泡粉 很像Quintina2020-08-15麥當勞阿薩姆鮮奶茶很像+1,不過價格太盤子了Robert2020-08-16MaxTea是拉茶 超好喝 東南亞商店買180一包Edwina2020-08-17什麼!!!!!不賣了嗎!!!!!!我覺得max也不像耶 我也試了很多沖泡包都找不到類似的嗚Ophelia2020-08-17萊爾富的紅茶拿鐵 個人覺得滿好喝的Hardy2020-08-18今天還買了2杯...沒賣了?Margaret2020-08-19要換名稱了~暫時以單店庫存賣Michael2020-08-20什麼!!崩潰Lily2020-08-20阿薩姆是咖啡機飲料最好喝的欸......Blanche2020-08-21這個很好喝耶QQOdelette2020-08-22麥當勞阿薩姆鮮奶茶超像!!!但貴到爆,只能偶爾喝Regina2020-08-23先猜改名之後又會變貴...Enid2020-08-23真的很好喝QQ 雖然有點太甜 停產了超難過Damian2020-08-24以前叫英式鮮奶茶,更好喝沒那麼甜QQTristan Cohan2020-08-25麥當勞紅茶包好像是帝瑪,可以自己調看看Poppy2020-08-26其實沒有就改喝純奶茶也不錯 也不會那麼甜Genevieve2020-08-26真的很提神嗎Edwina2020-08-27品牌是廣吉,台北市食材登錄平台有公布Liam2020-08-28https://i.imgur.com/qW4TNAf.jpgRebecca2020-08-29真假 那個冬天很必喝耶Related Posts全家 媽媽煮藝 匈牙利香草烤雞腿711飲料抽抽樂(第四週)組團全家 江原道雪蟹蟹膏飯糰/細卷組7-11蔥鹽雞五穀飯飯糰 是塊肉排7-11用icash2.0、icash pay 5%折扣(周日10%)
All Comments